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提起前女友是什麼心理 應該如何面對男朋友的前女友

“當你愛上了某個人,有一天,卻聽到他提起“前女友”,帶著淡淡的緬懷過去的聲音。你的心,像被針紮了一下,一下子變得好痛。你開始抱著些許嫉妒的心情產生懷疑,懷疑那個討人厭的“前女友”是否還和他保持著聯繫;在他的心中,你和她,究竟誰更重要?”

要想打消心中的疑慮,最好請他解釋。如果你連他的話也不信,那證明你們之間的愛情並不可靠。也許你得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你真的愛他嗎?如果你愛他,你為什麼不相信他?你為什麼愛一個連自己也不願去相信的人?

如果你相信自己是真心愛他,就請相信他。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彼此心靈相通、彼此信任、彼此理解。如果你實在無法做到這一點,那就請你暫時離開他,給雙方一個冷靜獨處的機會,也許,你就能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的真愛。

如果確認了自己是真的愛他,也願意相信他,但卻無法擺脫心理上對那個“前女友”的困擾,

那麼,讓我們來分析一下男人的心理。有一位男性朋友說得好:從前的女友早已經變成了見證青春成長的路標,默默地矗立在人生已經走過的那條路上,再也無法回頭重新體會;每一次的不成功的經歷,都是下次更加愛一個人的理由。

所以,不管他的“前女友”是多麼的優秀,既然分手了,總有導致分手的原因。即便再次相遇,一個聰明有理智、值得你珍惜的男人,不會因為“前女友”而放棄“現女友”。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男人都更喜歡往後看。

明白了男人的心理,你就可以瀟灑地看待他的“前女友”。當他回憶“前女友”時,你可以像聽一個與己無關的故事,對於精彩的片段,你甚至可以不時爆發出一陣歡笑,

偶爾也可以發表一段善意的評論,或說些同情他、體貼他的話語。當他說完故事,會發現你才是他最好的知音,你才是他一生中最難得的紅顏知己。

瀟灑地看待這一切,別把他的“前女友”當做你的“假想敵”。你要理解:經歷過的一切不可能忘懷,回憶是一種必然。當他回憶時,你就做他最好的聽眾。要做到這一點,對許多人來說一定很不容易,但只有做到了這一點,你才能不被傷害、也不傷害別人;也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地獲得幸福,擁有真愛。

愛情的真正敵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同樣,作為一個“現女友”,你或許也是另一個他的“前女友”。作為“前女友”,我們有不得不遵守的守則:

1.沒事請別主動聯繫他;2.有事也別主動聯繫,

天底下不可能只有他能幫你解決這件事;3.別再心存僥倖,妄想吃一把“回頭草”;4.別拐彎抹角地打聽他和另外一個女人過得好不好,這和你無關;5.別拐彎抹角地向他傳遞自己還想念他的訊息,趕緊尋找下一站的幸福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