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怎樣讓老公主動找我 6招讓男人更主動貼近你

去刺激男人狩獵本能

男人都是具有狩獵本能的,簡單來說越是千辛萬苦才捕獵得到的,便越會珍惜,反之興趣就會降低。雖然結婚不比戀愛,一般來說結婚後男人對妻子的狩獵性會大大降低。想要重新激發,就得學會建立二次吸引,比如保留神秘感,讓自己變得優秀等,都會是不錯的吸引技巧。相信只要真正的從自身出發完成一次小蛻變,就能讓老公更主動來找你。

去稱讚他的長處

男人受到伴侶的讚賞時,心裡面會格外的自信,但很多女人往往會忽略這一點。事實表明,能抓住男人優點去稱讚的女人便能戰無不勝。

當然,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的讚美方法,這個需要自己根據對他的瞭解來把握,但稱讚他盡力表現的長處一定是沒錯的。當他從你這裡獲得自信的感覺時,離主動找你一定不會太久。

給他一定的自由空間

其實男人骨子裡其實渴望自由,婚姻的道德框架已經給予了男人一定的束縛,而如果女人還不知趣的使勁粘著,恐反而使其逃走。為何給男人自由的女人會吸引到他們呢?因為男人在獲得自由的同時,精神狀態也會相對放鬆,而在這種放鬆狀態下會更有精力和自己的另一半相處。

共同跨越困難,分享感動的事物

要令到男人的心情高漲便要令感情得以昇華,正如燒牛扒般最初用強火去燒好兩面,

然後轉為弱火去慢慢燒透中心,其實男人的心也是一樣,如大家所遇到事情和經驗都一樣,又或大家能共同應付痛苦達成志願,男人的心往往會因這些困難和感動的事情,而有強烈的反應,對感情也會有改變。

激發男人的保護欲

正所謂撒嬌能手便是禦夫高手,懂得如何操縱男人心。被一個成熟的女人撒嬌,就算怎樣的男人也難以抵抗,女人溫柔的稱呼是很有效的,尤其懂得利用對方的某長處,隨這事與對方交談,不要老在對方面前表現得很強很能幹的樣子,是會令男人對你更千依百順的。

適當的令其感情上出現焦急

適當讓男人出現緊張焦急的心情,可以激發感情上的熱情。結婚後的男人常常出現的一種心理就是,

認為老婆的好都是理所當然,便不會在心裡得到他的重視。而聰明的女人懂得適當的時候令對方著急,便可以保持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價值。比如,讓你對她的好有種饑餓感和令他有種想與你一起的感覺,這其中的度可以根據他的反應來把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