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為什麼要找情人 男人找情人的是什麼心理

有的時候,男人雖然同意結婚,但是也會迫不得已,比如年齡大了,父母想抱孫子了,在各種逼迫下,就會隨便找個女人結婚生子。而在婚後,這樣的男性恐怕會出去找情人。那麼,男人喜歡什麼樣的情人呢?

首先,喜歡找一個崇拜自己的女人做情人。眾所周知,男人喜歡被女人崇拜,而這樣的崇拜,才能滿足男人的“英雄主義”情結。

活生生的事實告訴我們,在很多出軌的家庭,正因為男人出軌後,妻子苦苦挽留,小三死纏爛打,才讓男人高估自己被“崇拜”的情結,逍遙地穿梭在兩個女人之間,理直氣壯地享受那種“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的快感。

正因如此,男人出軌找情人的前提,一定是這個女人崇拜他放在第一位。否則,男人走不進這個女人的心裡,就不要說做他的情人了。

其次,喜歡找一個與老婆互補的女人做情人。有人說,看男人選擇老婆,看的是男人的品位;看男人選擇情人,看的是男人的本性。

這話一點不假,對於很多婚後的男人來說,出軌找情人,很多的時候,一定是找一個與妻子性格不一樣的女人。

如果家裡面的妻子非常強悍,比母老虎還母老虎,那麼丈夫找情人肯定會找一個特別溫順,什麼事都聽自己的女人當做情人。如果家裡面的妻子非常精明,什麼事情都逃不過其法眼,那麼丈夫找情人肯定會找一個比較糊塗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