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究竟男人為什麼要找女朋友 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有哪些

小編很困惑,往往叫囂自己是單身狗,想找物件的往往都是男生,女生有閨蜜有朋友一樣可以很開心。為什麼男生一定要找女朋友呢?網友真相了!我可以和她說我的任何事,

哪怕扣鼻屎的姿勢,那種感覺特別好;相信我,熊抱這種詞沒抱過是不理解的,每次抱著都感覺要把她抱斷了,好小只;感覺就是湊巧啊,經常是短信剛按發送就收到她的短信;她擁有最無與倫比的挑爛片本事,於是後來我看過了電影院上映的所有爛片。可是現在也有很多人找不到女朋友這又是為何?很多男人都在感歎為什麼自己找不到女友,而別人卻有很多女的圍著供他挑選,有時候覺得自己也不比那個人差呀,但是男人們不知道女孩子們不選擇你也是有她們的原因哦,那為什麼男人會被女孩子嫌棄,讓他們找不到女朋友呢?現在我們就來列舉一下眾多中的幾個原因。

沒穩定工作:沒有穩定工作的男人,女孩是首要不考慮的,畢竟找男朋友結婚是要組成一個家庭過日子的,沒有固定工作就是沒有固定的安穩日子,所以女孩子肯定會擔心以後的生活沒有保障,自然不會去選擇。有不良嗜好:比如嗜賭、嗜酒、嗜煙,

這三項,女孩子們總是會有一項是厭惡的,甚至三項都同時討厭,因為這三項隨時都有可能會產生爭吵,對兩個人的感情有不可預知的惡果,所以女孩子們只是希望自己的伴侶是不賭博、不好酒、不抽煙的,你要是沾了其中的一項,很有可能就是被女孩子嫌棄的原因。

有壞脾氣的:女孩子們其實很怕以後的伴侶脾氣暴躁的,就像古時的伴君如伴虎,一不稱心就肆意大罵,你還還不了嘴的,因為根本吵不過人家,所以女孩子們總是盡力避讓著那些有壞脾氣的男生,避免為婚姻埋隱患,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更不可能去接觸了。花心的:女孩子找伴侶,肯定不會去找花心的男人的,除非她自己也只是玩。花心的男人就算現在被自己給征服,但是難保什麼時候他就又開始發作了,所以女孩子們不敢冒險,誰也不想以後成為棄婦,所以男人們必須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