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吵架摔東西怎麼辦 教你應對小妙招

老公吵架摔東西怎麼辦

1、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老公生氣的時候你讓著他一點!要知道東西摔壞了還不是自己家的,經常吵架會影響夫妻間的感情。

2、平時和老公多些交流多些溝通,減少吵架的幾率,男人有時候也是要哄的!

3、人總是需要發洩的,在老公怒火中燒無法排遣時,摔點東西還是可以理解的。不然的話,難道讓他動手打你?人與人之間性格相差很多,有的人生氣不吭聲,有的人暴跳如雷,有的人動手打人,還有的就是摔東西,這就算不錯的了。你說呢?

4、這首先得看你老公有沒有改掉這個壞毛病的意願?如果有,

你才可能讓他改變,跟他一起商討一下計畫,然後監督他執行。”也有的網友主張“以暴制暴”:“如果還摔,那你也摔,他不心疼你也別心疼,而且摔更貴的東西,衝動過後他一定心疼,這樣他或許就不會再摔了吧!”還有的主張實行“經濟制裁”,凡事被老公摔壞的東西都罰他自己去買回來。

5、吵架時丈夫一旦出現要摔東西的苗頭,老婆趕緊走開,不理他,他摔東西沒有了“觀眾”,也就悻悻然地沒有那個勁頭了。最不好的就是,兩人吵架時以牙還牙,甚至故意用一些對方敏感的話題或語言去刺激,這無異於火上澆油,不但於事無補,還會起到反作用。也有些人,生性不拘言笑,老婆一句玩笑說得不當,對方也會覺得是在向他挑釁,馬上怒從膽邊生,這些,做夫妻的都要相互瞭解,不要輕易觸雷池。

6、比如老公摔壞的東西,通通都不要買新的,等他沒東西摔了,可能就住手了;或者索性買一個拳擊沙袋回來給他專用,也可以避免家裡的物品遭殃;還有,引導老公發展一些健康的業餘愛好,

如鍛煉、聽輕音樂等,也可以轉移他身上的負面能量。

7、摔東西也會上癮,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最擔心的就是最後會發展成家庭暴力,從摔東西變成打人。因此,如果老公摔東西變本加厲,建議他去做心理諮詢。

應對老公吵架摔東西小妙招

1、家裡空間如果足夠的話,給他個房間,裡面放一些摔不壞的的東西讓他摔個夠!

2、家裡離河邊海邊近的話,帶他到哪裡去丟石頭,想丟多少就丟多少!

3、在家裡到處張貼大字報,提醒他:家裡經濟不好,沒錢再買新的了!

4、把值錢的東西都收起來,或是拿強力黏膠全部粘起!拿不起來就摔不出去了!

5、經濟如果許可的話,買一些劣質的製品讓他摔!

6、定下規矩如果再摔就給與最高經濟處罰!

7、他摔你也摔,他摔電腦,你摔古董,反正家又不是你一個人的,摔東西也不是他才會,他砸小東西,你就砸電腦,或者是電視機,他就不會砸了。

8、在家裡鋪上個五六七八層羊毛厚地毯,所有貴重物品均加上防震包裝,或者用502膠水將所有貴重物品粘牢,或者根本就不放貴重物品。

9、像他那麼發展下去這個家遲早散夥,將所有他摔壞的東西列個價格清單給他看,告訴他以後離婚分財產時這些錢都要從他那份裡面扣。

10、給他準備撒氣包。無非就是沙包啊、橡皮娃娃之類的。他不生氣的時候給他準備好,並告訴他,讓他生氣的時候去打那個東西發洩,不要摔東西,費錢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