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老婆懷孕老公什麼心情 男人常見的8種心理反應

廣而告之,慌亂無措

一種男人在聽到自己老婆懷孕的消息後,會像變了一個人。比如,立刻開始在朋友圈公佈消息,好像要所有人都知道他老婆懷孕的好消息。

自述情景:“我早上五點多起來測的2條杠,然後半信半疑的爬到床上跟老公說‘我好像懷孕了啊……’老公瞬間清醒了。確診以後立馬發朋友圈、打電話,跟所有好朋友宣佈他要當爸爸了,像個大孩子一樣開心。然後又開始坐立不安,不知道要怎麼照顧我照顧寶寶,慌得很,小心翼翼的生怕傷著我。現在想想都還是覺得好幸福呀……”。

驚呆意外,一臉懵

妻子懷孕後,一種男人的第一反應是感到很意外,驚呆的表情寫在臉上。

自述情景:結婚剛滿一個月就懷孕了,立刻開心的告訴老公。他當時迷迷糊糊的在睡覺,聽到消息後兩隻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好半天了才緩過神來,也沒說其它的。

感動不已,

中獎狂喜

自己的老婆懷孕後,一種男人的反應就是給了妻子一個大大的擁抱和長長的親吻,臉上的表情像中獎一樣興奮。

自述情景:小敏的丈夫當時和妻子一起看的驗孕棒,看到2道杠之後,立刻就在廁所裡小可的丈夫更心急,當時他還在床上睡的正香,小可推醒了他,說我可能懷孕了,他一下就從床上蹦下來了,搶過小可手裡的驗孕棒就看,看到是2條杠,非常開心,知道自己真的要當爸爸了,興奮的不得了。這種類型的丈夫,會主動承擔起家務勞動,為妻子做一些營養可口的飯菜。掌握好妻子的心理變化,及時有效地與之溝通,避免妻子不良情緒的產生,給予妻子最堅定的支援,是一個好丈夫和好父親。

緊張兮兮,萬般呵護

知道老婆懷孕後,一部分男人會感到緊張手足無措,當調整過來時,又對老婆萬般呵護,當熊貓養著。

自述情景:老公什麼都不讓做,整天怕我餓著,甚至我走幾步路他還過來扶,就像小太監扶老佛爺一樣,剛剛孕初期就買了一堆孕婦裝、保健品、待產包,寶寶至少10個月才用得到的學步車都買了。

反射弧長,繼而興奮

在得知老婆懷孕後,一部分男人反射弧稍長,好像大腦因為這個重要資訊而突然短路。待緩過神來,繼而轉為非常興奮的狀態。

自述情景:我是自己用驗孕紙測出懷孕的,當時老公還在睡覺,我就過去搖醒他。然後我很淡定的就說了句:“我懷孕了。”不知道老公沒睡醒還是怎麼著,呆了好幾分鐘沒說話,接著突然就從床上跳起來把我按倒,大喊:“快躺下!”

故作深沉狀,心裡暗喜

老婆告訴老公懷孕後,還有的男人可能是性格比較內向,根本看不出來喜怒哀樂,但其實從他的各種行為中判斷他心中喜悅的心情。

自述情景:小梅的丈夫就就屬於這樣的人,剛知道小梅懷孕的消息時,

他沒有什麼反應,只淡淡的說好,要一起去醫院檢查。到了醫院,確認了之後他還是很平靜,但是,等到出了醫院,他卻突然的忍不住,像個瘋子似地大笑起來。

驚慌失措,尋求幫助

得知老婆懷孕的時候,大多數男人的第一反應就是措手不及吧,

尋求親人朋友幫助的男人也不少。

他們的第一反應是:啊,我還沒有準備好。遇到這種丈夫,女士們不要動氣和傷心,他不是不愛你,或者不接受你肚子裡的孩子,只是他的確沒有準備好,你需要鼓勵他,和他一起探討,接受這種過程。因為他需要學習,包括自己角色的轉換,他要學會對懷孕妻子體貼照顧,為孕育創造一個舒適、愉快的環境,讓妻子有一個平靜、愉悅的心態。

最壞的憤恨

雖然不想說起,但的確有這種丈夫會埋怨你不早告訴他,甚至會要求你打胎,他說他沒準備好接受這個生命,其實,他是不準備和你度過一生,遇到這種人渣,你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要他滾,能滾多遠就滾多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