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耶誕節送老公什麼禮物好? 20件首選耶誕節禮物推薦

一年就一次的耶誕節,不少人認為當然是要送最好的聖誕禮物和耶誕節祝福語給親人、朋友,不過這樣的認知是對的嗎?感覺應該不是的吧,

在去年耶誕節最流行的聖誕禮物就是蘋果和柳丁。傳說蘋果是智慧果,又蘊意著平安和愛情的永恆;柳丁代表的則是誠心以及對愛情的真誠!因此,在耶誕節即將來臨的時候,就讓我們先來探討一下今年最流行的耶誕節送什麼禮物是什麼吧。

在去年,當蘋果上被系上黃絲帶寫上祝福語,它就已不再是普通的蘋果了;饒上了一條紅絲帶的柳丁也是一樣,此時它們代表的是真誠永恆的愛情。再來看下今年,男送女則為精美首飾和玫瑰花最流行,情人節最流行的巧克力已然不再排行之列。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煙----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圓珠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粘貼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

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

聖誕來自西方,它秉承的是西方的那種高雅,浪漫和溫馨。真正好的聖誕禮物更要很融洽地凸現出浪漫高貴典雅的氣氛。在西方,聖誕之夜最讓你難忘的莫過於聚餐,吃火雞,臘肉,大家一起或享受天倫之樂或盡情享受朋友之樂。而此時,最最能夠彰顯身份,體驗高雅,享受浪漫的莫過於高雅的紅酒了。紅酒調情,紅酒高貴,紅酒女人,紅酒浪漫,這已經成了大家的共識。

而女送男的話,還是諸如錢包、杯子等平淡的東西。今天大奇網就推薦最具創意的排行禮物:11顆第六感安全套13朵香皂花小熊愛心套套禮盒;推薦理由:女生沒有安全感怎麼行!中文名字項鍊定制經典系列;推薦理由:定制的項鍊,全球僅一條,不怕尷尬的撞款。趴趴熊音樂枕公仔抱枕;推薦理由:女生撒嬌要抱抱,男盆友再也不擔心我孤單寂寞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