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懷孕老公出軌 高齡生二胎老公竟在外搞破鞋

看著繈褓裡面出生剛剛三個月的孩子,我眼淚漣漣。我今年已經42歲了,和老公結婚二十年,我們什麼苦日子也過過了,剛開始的時候,

老公還是一個國企的工人,後來因為企業倒閉,他就開起了計程車,生活雖然說不上多寬裕,至少也是可以過下去。

婚後沒有多久我就生下了老大,就趕著去上班了,後來去年的時候國家剛放開了生育政策,所以我和老公也合計這再生一個,這樣也可以讓老大有個伴,雖然那個時候老大已經在讀高中了。不過我們還是堅持想要生一個孩子。

為了生孩子,我工作也辭掉了,在家專心的懷孕也照顧他們兩個人的飲食起居,原本這樣波瀾不驚的生活,在我懷了二胎之後就有些改變了,老公常常幾天看不見人,也不知道哪裡去了,還常常不回家過夜。

但是因為我已經懷孕了,所以不管是身體上面還是精神上面,都比較辛苦,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那個時候,其實老公已經出軌了。我後來知道老公出軌,是在老二出生剛兩個月的時候,微信裡面有個女孩加我。

她給我發了截圖,是老公和她的聊天記錄,裡面他們兩人的聊天內容非常的露骨,什麼老公老婆的互相叫。

我找老公對峙,還以為他會有一些內疚,誰知道他根本沒有一點後悔。

反而是一口承認了,而且還說要離婚。想著剛剛出生沒有多久的老二,我求老公不要這麼早說離婚的事情,但是他說他和我在一起感覺沒有激情了。

我現在究竟應該怎麼辦?如果我沒有生二胎,我想我也會有骨氣的和這樣的男人離婚,但是現在孩子出生沒有多久,我沒有賺錢的能力和時間,要怎麼離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