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老婆懷孕保姆上了我的床要封口費

依萍說,如果真逼著她流產,只有一條路,那就是離婚。我深愛著依萍,當然不可能違背她的意願。雖然很鬱悶,但還是委曲求全就答應了她。

為了好好養胎,我特意為她請來一個小保姆。負責24小時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家務打理。

保姆叫媛媛,20歲出頭,紮著兩個馬尾辮,全身透露出一股清純美麗的氣息。她來自一個偏遠的山村,考大學失敗後就隻身來城市打工。他的堂哥是我的下屬,得知我家需要保姆時,毫不猶豫地將媛媛介紹給了我。媛媛雖然年輕,卻很會照顧人,依萍對她十分滿意,把她當親妹妹般對待。

晚餐時,經常和媛媛閒聊。她家裡窮困,從小就跟著父母吃苦受累賣山貨。不光他們家,那一帶都很窮。小夥子有能耐的去城裡打工談個媳婦。沒能耐的過了30歲還在打光棍。姑娘們都往山外走,想盡辦法嫁給城裡人,誰也不想再過那樣的窮日子。媛媛也不例外,

最大的夢想就是留在城市,但是她的野心很大,她想住上大房子,給父母釣個金龜婿。也許別人這麼說,我會笑話她,但媛媛不一樣,她有資本滿足她的追求。

以媛媛的姿色,很容易讓那些事業有成的小老闆動心。可是令我意外的是,媛媛竟然把她追求物質的目標,

放在了我的身上。試想,一個已婚男人,妻子已經懷孕,身邊有個朝夕相處的美女,天天圍繞著你賣萌獻媚,該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說實話,媛媛雖然長得嬌美動人,起初我從未打過她的壞注意。一來是在依萍眼皮子底下,稍有不慎就露陷了。二來是我聽說過很多婚外情的惡劣後果,生怕留下無窮的後患。

可是誘惑這東西,很難讓人抗拒。尤其是美色誘惑,對年輕氣盛的男人而言,很容易讓其失去理智。不久後,依萍的表姐突然回來了,依萍從小就跟著她長大,自從她嫁給老外之後,一恍五六年過去了,依萍再也沒有見到她。這次回來一周又要走了。恰好表姐夫沒來。依萍樂得屁顛屁顛去了她家。

依萍走的那晚,我和幾個哥們去了夜店喝酒,喝到半醉半醒的時候,我把媛媛騷擾我的事說了出來。哥們一聽,全都很激動,把我罵了一頓。你還是不是男人,這麼好的機會打著燈籠都沒處找,肥水不流外人田,你不行動就讓給哥們我吧。經過幾個人此起彼伏的起哄,

我那不安分的心開始隱隱約約地躁動。

果然,回到家後,媛媛比我還躁動,她竟然穿著睡衣躺在我的床上等我,還故意擺出撩人的姿勢誘惑我。那晚的媛媛變得格外的美,讓我瞬間失去了理智。借著酒勁,和媛媛發生了那種關係。

第二天清晨,

望著床單上的落紅,我充滿恐懼,媛媛已經起床,見到我後,一副淡漠的表情。將手掌伸到我胸前,我愣了一下,問她怎麼了。她說,還能怎麼,給我補償,5萬,我的青春都付給了你,5萬不算多吧。如果你不想讓你老婆知道昨晚的事,就再出2萬的封口費,我為你終生保密。

天呐,這不是欺詐麼。畢竟事情已經發生,我縱然再後悔,也無法彌補自己的過錯。最終,懷著沉痛的心情,向朋友借了一筆錢給了她。好在依萍並未看出任何破綻,不久媛媛就主動辭職了。誘惑是毒藥,誰服下,誰受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