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有個好老公是什麼體驗 好老公會給你6種幸福感覺

在家裡會和你一起做家務

你們結婚後,好老公把家務活都丟給你一個人,自己卻像一個大爺,因為她懂得你的幸苦。在家裡,他會選擇和你分擔家務,不忙的時候主動為你準備晚餐,讓你好好的休息。他還會非常的體諒你,經常對你說“老婆,你辛苦了!”

生氣的時候會主動哄你

你就是他的軟肋,他很害怕你生氣,也不想讓你生氣太久。所以,當你生氣不理他的時候,他就特別的緊張。他會主動和你講和,甚至會放下所謂的面子,跟你認錯、撒嬌,希望你能夠原諒他。

會拿工資給你買禮物

看一個老公好不好,就看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結婚之後,他要麼主動把工資交給你保管,要麼遇到事情就會主動和你商量。不管是哪一種,他都會努力工作,給你更好的生活。平日裡,他也會拿工資,給你買一些你喜歡的禮物。

你們重要的節日一定會記得

你們在一起後,

他對你的事情都特別的上心。雖然他不是一個懂得浪漫的人,但是他會記得你們之間的重要節日,並在那天給你一點小驚喜。他很愛你,所以願意花精力和時間陪伴你。

和你一起照看孩子

當你們有了愛的結晶乎,他一定會抽出時間和你一起照看孩子,

而不是一再以工作忙推脫。因為,對他而言,你和孩子就是他生活的動力和精神支柱。他會非常的顧家,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孩子都特別的好。

對你有耐心、很大度

話說,看一個男人愛你有多深,就看他在情緒不好時,對你的態度。好老公對你很有耐性,不會隨便對你發脾氣。平日裡,也不會和你斤斤計較,很多事情都能和你感同身受,也能包容你的小性子。就算你真的做錯事了,他也很少和你發脾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