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情商低是什麼體驗 你來感受一下

1、剛戀愛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問答,問有男友是種什麼樣的感覺,有個回答是“突然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動了”我覺得很有趣。因為確實是這樣,就截屏下來發給他看。他回復:“我覺得你還好啊,還單手端得動鍋呢。”“…………………其實我以前能單手掂鍋。”“哈哈哈哈是嗎下次掂給我看。”這世道連撒個嬌都要自己找臺階下。

2、有天在外面我想牽手了,就把手伸出來給他,說:“手冷!”他愣了一下,從包裡掏出了副手套......。總之現在手冷我就直接揣他口袋裡,然後他會自覺也伸進來握住我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跟直男要有話直說。

3、有天晚上在我家看完電影,男友看了眼時間決定過二十分鐘就回自己家,我們倆大眼瞪小眼突然就沒話說了,氣氛超級尷尬。沉默了兩三分鐘,感覺他快要窘迫之下,說出什麼強行找話題的蠢話,我只好開口安慰他:“沒事,剛開始談戀愛會有一點尷尬的,你不要緊張。”(馬各級我也沒有戀愛經驗啊為什麼要老子反過來安慰你!)。

4、那天我約好和他見面。他在學校附近的賓館等我,因為我們一星期沒見了。我為了表現好看點穿了高跟鞋,快到賓館的馬路再修,很爛。我給他打電話說我到樓下了,他說“到了你就上來啊,我在那個房間”。也是醉了,穿個高跟鞋差點沒摔倒,去了後,我說腳好痛,原本以為他會給我揉揉。他竟然說“哪個叫你穿高跟鞋的!”心好累,過了一段時間分手了。

5、他給他家裡人打電話的時候從來不知道該怎麼幫我說話。比如他會和他媽媽講我天天做飯給他吃而且還很好吃。我說你應該說我天天做飯給你吃但是不如你媽做飯好吃。他家裡人囑咐他最近天冷多穿點,

他說哦。我說你這種時候就該說,我給你買了件毛衣和一頂帽子啊別傻愣著,到底能不能給我加點印象分!這情商簡直可怕。

6、男友喜歡吃可愛多,而我喜歡吃奧利奧的霜淇淋。有天逛超市看見可愛多打折就順便買了。回去向他邀功:“我給你買了可愛多!但我還是覺得奧利奧好吃!”這句話有兩層意思,一我給你買了你愛吃的,二我放棄了自己愛吃的。(其實是那個超市沒賣的哈哈哈哈哈哈)。他說:“咦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可愛多?”我:“……你之前說過”丫說:“哦”。哦你大爺啊謝謝會不會啊!

7、男友常常被我吐槽吻技差,有天買了櫻桃,我給了他幾根櫻桃梗要他用舌頭練打結。於是他坐在旁邊一直努力打結,等我一碗櫻桃都要吃完了他還在練。我很無語:“你怎麼還在做無謂的努力?”他回:“你知道為什麼我能上而你上不了top2麼?”氣炸。

8、那天我和他剛談戀愛不久,然後晚上一起出去玩。晚上吃了飯又逛了公園,其實聊的還行吧。就是全程沒拉我的手,回去聊天的時候我和他說:“我以為你會拉我手呢”。

他來一句“你沒說,我不敢拉,下次再拉吧”。我:………。

9、冬天,談戀愛,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過夜。(不要想歪了,什麼都沒有發生)第二天早晨有點冷,想讓他抱我,但是挺不好意思的。於是將他叫醒,和他說我冷。他回答:冷啊?不是有空調麼?你去把空調打開就不冷了。

10、在淘寶上看到感覺不錯的零食店,於是就順手發給他,並說:“老公,這些看起來好好吃呀!”他:“好看你就多看會兒。”

11、有次,男朋友過生日請同學吃飯。席間不是誰起頭,都開始照相,他要求我和他寢室室友照一張。那個時候我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不是很願意,他當著所有人的面大聲說,你照不照呀?反正無論怎樣都滿臉疤。不要攔著我,我要拔刀!

12、男朋友教我玩遊戲,為了炫耀自己有多厲害,在野外手起刀落,少了我二十多次,然後還不停問我,“你看我是不是特別厲害!”手動再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