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怎樣與老闆相處更好 需要掌握3點技巧

來源:站酷

員工和老闆的關係,有點類似古代的君臣,雖然沒有那麼嚴格的等級制度,可是老闆也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員工的命運。

現代人講究“合則成不合則散”,如果看老闆不順眼,自然會選擇跳槽。可無論你跳到什麼公司,你仍舊逃脫不了和老闆之間的微妙關係。

和老闆相處,走得太近,別人會說你拍馬屁,老闆也會覺得你沒分寸。可走得太遠,別人會說你不會討好人,老闆也覺得你這個人不會看臉色。今天,我們就來探討探討,和老闆相處時的三個技巧,幫你奪得老闆的歡心。

第一點,投其所好。每個人的個性都有所差異,不要拿跟上一任老闆相處的經驗,來糊弄現在的老闆。如果老闆講究精益求精,你就必須在工作盡善盡美時,再去向他彙報。如果老闆是急性子,那麼你要時不時的彙報工作進度,讓他知道你很努力地在工作。

第二點,防人之心不可無。老闆作為公司代表,很多大case會衝鋒陷陣,但實際運作的人卻是你。雖然你不會跟老闆爭功勞,但是請記住,不要傻乎乎地做替罪羊,尤其是遊走在法律邊緣的事情。

第三點,抓住老闆情緒上的細微變化。如果你和老闆走的很近,可他忽然對你愛答不理,那麼,你需要立刻反思到底做錯了什麼事。如果你說錯了話或者做錯了事,就要找機會補救,不要直接道歉,而是找個私下的時間約他出來談談。一來替他留面子,二來可以再次拉近彼此的距離。

老闆也是人,是人就會有感情。只要你認真工作,

學機靈點兒,應該會跟老闆處的不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