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生氣了怎麼哄他 教你這些技巧哄他開心

老公生氣了哄他的技巧

賣萌撒嬌

一般的男人都對女人的賣萌撒嬌沒有抵抗力,即使心中有再多的委屈,只要他是在乎你的,那這招就對他非常有效。如果這與平時的反差比較大,比如你平時是比較霸氣的女生,而這時候為了哄他而變得柔弱,這招的殺傷力就更強。

主動解開老公心結

老公生氣了一定有原因了,可能是因為你,可能是因為自身的問題。針對老公生氣的原因,對症下藥。如果這個心結錯是自己,那就好好認錯,深刻認識錯誤。如果這個心結是誤會,就心平氣和地把來龍去脈說明白了,

把彼此的誤會解開了。即使他生氣,但是你好好說,我想他會聽著哦。

發短信、打電話間接道歉

如果無法放下面子和老公當面說或者前面的方法試過後,都依然擺著一副臭臉,那就通過其它的方式來哄他。發短信就是比較好的方式,看不到他那張生氣的臉,

這樣可能讓你一次安慰不行,還有再次安慰的動力。只需誠懇地和老公道歉,短信裡要寫得非常真摯和誠懇,要讓老公覺得你對於他的重要性,相信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給老公做一桌菜

正所謂吃人的嘴軟,就算生氣也總是有餓的時候吧。因此默默地為老公做桌菜,然後再吃飯的時候對他好,然後真誠地道歉。如果你是不曾下廚的女生,這招能讓你老公非常感動,即使難吃,估計也原諒了。不過前提是道歉一定要誠懇。

挑逗老公

這個其實應該更加那個啥,不過因為不能太過顯眼,大家懂的。夫妻兩人在和諧的生活裡,如果你柔情地道歉,相信老公會原諒。此步驟不多言。

老公生氣了怎樣哄網友建議

1、裝可憐唄!哭的死去活來。他若問你,你就說:“我不小心惹我老公生氣了。實在想不起來用什麼辦法讓他高興。要不你給我出個主意?”

2、給他一個深情的吻。

3、說老公我知道錯了,以後會注意的,然後邊說邊抱下他,就最後說別生氣了嘛。我媳婦每次都這樣,讓我沒法在生氣,

很簡單的。

4、等他氣消了,說幾句他愛聽的話和做一些他愛吃的菜就可以了,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

5、就別氣了吧,想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就可以放下不開心的心情吧.!.這樣的話可能要好一點。

6、不在於你說的詞語有多甜美,而在於語氣,神情,會撒嬌,會服軟,會安慰!他自然就開心起來了!

7、告訴自己不是有意惹他的,自己先道個歉!並且說說好聽的哄哄他。給他買他愛吃的東西也好啊!

8、老公,我沒別的意思,我就是關心你而已(這是我希望的,我希望我媳婦也能這麼跟我說話)。

9、男人生氣很好哄的,只要你改過錯,或者知道自己錯了,找他好好說,在主動點親親他,哈哈就好了你在他生氣的時候,對他溫柔一點 ,然後 小聲的對他說 :"老公,是我不對,你就別生氣了",最好表情要帶點委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