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時男方搶買單 女方該怎麼應對

很多人都經歷過這種階段。小學,初中,高中都被家長言行嚴令禁止說不可以早戀。到了大學可能會說要以學習為主,儘量先不要談戀愛。

等到了畢業之後呢,家長就會開始催自己的孩子,快點找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這樣的相親就隨之而來。

妹子們在相親的時候可能會遇到男人搶著買單這種情況,那麼,妹子們應得這種情況應該怎麼做呢?首先我們要知道,相親物件搶著買單,

想要給你傳遞一種什麼樣的資訊?其實一般情況下,我們都可以認為,相親物件搶著買單是為了展示一下自己的紳士風格,同時也是想要在你面前刷好感度。

如果你對相親物件是毫無感覺,或者是討厭的話,那麼你可以跟相親物件提出AA制的要求。如果對方拒絕了AA制的要求,那麼你可以在回家後給對方寄一份禮物來表達謝意。這樣一方面可以以防相親物件為了跟你進一步發展提出下次見面讓你請的情請求,另一方面也可以表現出你自己不願意占她便宜的良好素養。

如果你對相親物件是比較有好感的而且覺得合適的話,那麼你可以先讓對方付錢。然後為了表示一下歉意或者感激,你也可以說,下次見面再由有你請對方吃飯。這樣子的話也可以保證了下一次的見面。

相親物件搶著買單這種情況可以說是很常見,妹子們需要根據自己的內心來判斷如何做下一步。上面的兩點就是小編給大家的建議,希望對妹子們有所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