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懷疑老婆出軌又沒證據 教你這些方法掌握證據

法律認可的出軌證據

直接證據

(1)交錄影,要求能夠清晰的辨認正在發生x行為的雙方並沒有被剪輯;

(2)交場面照片,要求說明照片的來源、拍攝時間、地點等資訊;

(3)書面認可,發生婚外情的當事人自己書寫的保證書、承諾書、認錯書等;實踐中可以引導丈夫在“保證書”、“悔過書”中檢討自己與情人長期共同生活的情節,然後可以經過公證成為認定“重婚”或“非法同居”的有力證據。

(4)本人認可的錄音,行為人自己承認婚外情的錄音,要求錄音真實合法。這需要取得證據的途徑要合法,在這方面可以先諮詢律師問好可以用哪些方法,

怎麼實施。

間接證據

(1)婚外所生孩子,需要對方認可,否則,需要親子鑒定,非常麻煩;

(2)曖昧短信,取得困難,轉發又容易引起法官懷疑---是否經過了修改之後轉發給你的?條件許可可以及時將短信內容公證。

(3)證人證言,很難獨立證明婚外情事實;

(4)錄音材料,一些與婚外情有關的語音記錄;

(5)共同租房證據,直接證明同居,但不能直接證明發生婚外x行為。

間接證據不能直接證明重婚或是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行為,需要有其他證據佐證。

懷疑老婆出軌,這些跡象幫助你判斷

行為神秘

比如有些電話不能當著你接,

手機當寶一樣的收著不讓你碰;有時一個人外出但對行蹤不太願意透露;曾經和你恩愛纏綿整天要粘在一起的人忽然變得獨立起來。

比平時更注重自己的形象,就如和你剛認識相戀時

女為悅已者容,當心中有所期待有所嚮往時,就會特別注重自己的形象。

對你開始挑剔或不滿,情緒反復

正因為有了對比,才會顯出好壞,如果一個女人突然之間對你諸事不滿處處挑剔,你要小心了,這證明她的心中開始裝載了別的人,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當她真愛一個人並深情不改的時候,男友有多不好,也會願意包容的,就算有些牢騷,發發也就算。但是如果她開始把挑剔和不滿作為常態的時候,

基本上,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不復存在了,再者,也因為良心的責任,她的情緒會變得反復,想起你的拖累(讓她不能和對方無所顧慮在一起)時會覺得你面目可憎;但想起你的好時又會愧疚轉而待你好。

和你保持距離,特別是肉體上的距離

她不再把你掛在嘴邊,甚至不願意和你擁抱接吻,在性事上抗拒你,或者把性事看成是苦惱的任務,那麼,她百分之九十心中另愛他人的。

自我保護意識開始增強

比如從前對你無所顧忌什麼都說,現在開始有所保留;QQ、MSN、郵箱密碼開始高度設密,甚至不願意當著你的面聊天,或者申請另外的通訊方式等等,以素養問題要求你尊重她的隱私,實則也有可能是保護她的私情不被發現。

開銷增加

活動增加,開銷自然會增加;再者,除了交際費用,沉醉愛河中的人在衣著打扮上也會倍加注重,這自然需要金錢上的投入;最後,還有通訊費用的增加。

愛好改變

為討人喜歡、為創造更多的相處機會,不惜改變自己的行為習慣,因為唯有改變,才有時間和空間。

對你的在乎度減弱,但對於某些話題又會特別喜歡和你談

曾經你晚歸或不回家吃飯不陪她,她都會失落甚至發脾氣,有時甚至還會喜歡查你的行蹤,但是現在她不但不生氣不失落了,甚至還顯得特別通情達理支持你增加活動——因為她需要獨處空間談情。在話題上,有時她會有意無意地和你聊一些男人的心理,比如問你男人愛一個人或在意一個人時的表現等等——她在借你瞭解對方呢。

證實女人出軌小技巧:利用精斑鑒定卡測試判斷女人有沒有外遇。原理是,女人出軌發生關係後會在內褲、褲襪、護墊等貼身或傢俱上留有精斑,若有至少7天以上未同房通過檢測發現有精斑即可判斷。適用人群:家庭矛盾困擾者、兩地分居感覺老婆有異樣者、聽聞流言心中不能判斷者、懷疑老婆拿證據者。

證實女人出軌小技巧:利用精斑鑒定卡測試判斷女人有沒有外遇。原理是,女人出軌發生關係後會在內褲、褲襪、護墊等貼身或傢俱上留有精斑,若有至少7天以上未同房通過檢測發現有精斑即可判斷。適用人群:家庭矛盾困擾者、兩地分居感覺老婆有異樣者、聽聞流言心中不能判斷者、懷疑老婆拿證據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