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選哪種男人做老公不吃虧

女人嫁給哪類男人這輩子幸福?女人聚在一起談論的最多的就是自家男人了,談來談去會得出一個結果,自家的男人比不上你家男人。哎,天底下沒後悔藥,還是要提前挑選好男人。

能掙錢的男人
這類男人往往是成功人士,在生意場上拼搏、創業,有所作為,就跟變戲法一樣把大把大把的鈔票放入了自己密碼箱中。嫁給這樣男人,必定會一身珠光寶氣,做個少奶奶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但貴婦們也有說不出的苦來,包括長時間獨守空房,老公找小三、包二奶等等。慢慢發現嫁給這樣的男人太虧本了。

事業型的男人
這種男人往往受人尊敬,在工作中認認真真、兢兢業業,不分日夜的搞科研、搞研發。嫁給這樣男人同樣會讓我們在收入上富足,生活穩定。但日子一長女人們會發現自己的家務活怎麼越來越繁重。別人的丈夫可按時按點下班,幫助料理家務、輔導孩子功課,而自己的男人經常泡在實驗室,嫁給這樣男人要付出多少青春?

浪漫型的男人
這種類型男人很讓人癡迷,他們的舞跳的不錯、歌也唱的好,說話很有趣。在枯燥的生活中總是有浪漫味道。但浪漫偶爾吃一下可以,但經常浪漫會不會感覺很累、很膩呢?婚後,就算他說一堆漂亮話就能把煤氣罐從樓下抬到樓上了嗎?一味追求浪漫,只會是留下奶油味。

現實型的男人
這種男人是我們現實中最常見的,他們大多數都是按時上下班,沒有多少進取心,但家務絕對是能跟老婆分擔的,還可輔導孩子功課。如果嫁給這樣的男人自然女人幸福,居家過日子圖的就是個輕鬆、和諧。一旦自己的丈夫十幾年如一的當個小科員,是不是自己也有點不甘呢?

總之,不論哪種男人我們家給他們都會讓自己不滿足,天底下這麼多的女人就會因為無法十全十美而不嫁了嘛?這當然是不會的,在這裡小編要安慰天下所有女人們,你要嫁的就是那種敢把真心放在你手心的男人,不論是哪一類你都不會吃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