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雙方都是二婚會幸福嗎 老公和前妻聯繫正常嗎

我們結婚已經有半年時間了,雖然都是二婚,但出於兩個人已經認識很多年,其實對這段感情還是很看重的。畢竟我們都很熟悉對方,

而且對於婚姻,我們也不想再受到一次傷害,選擇了在一起,就想要一輩子都和彼此在一起。所以即使是現在我們兩人的關係已經鬧得很不愉快,但我依然在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究竟應該怎麼樣去好好維護,但現在我真的感覺有一種無力感越來越重,我不知道究竟應該怎樣去維持和他的關係。

我的上一段婚姻結束的異常狼狽,前夫外面的情人非常囂張,給我發資訊發照片,我很痛快的結束了這段已經異地三年的婚姻。最終孩子的撫養權歸我,索性我自己有穩定的工作,我可以養活自己,而且我是個比較獨立的女人,如果鞋子不合適,我寧願光腳走路也不願意讓自己將就在一段不愉快的關係中。

而且我堅信只要是自己所選擇的人,就應該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而他的上一段婚姻,也是因為出軌,而且女方已經出軌六年他才後知後覺,最後展現在他面前的是上百條開房記錄,當看見這些赤裸裸的證據時,他在事後跟我說,他的心都已經碎了。當時他說離婚是他這輩子做過的最勇敢的決定,畢竟從小到大他就像是溫室的花朵,在別人的眼中,就是一副軟弱窩囊的樣子。可是最終他在面對妻子出軌的事情上,終於男人了一回!再和我結婚之後,他所有的開銷留下自己的零花還有孩子的撫養費,其餘的都給我打理了。

可笑的是當時他堅持要離婚,他那對要面子的父母雖然沒有阻止他離婚,可竟然還一定要求前妻還是和他們住在一起,前妻做了這樣的事情,被發現後就一直在求老公原諒他,還說自己就算是離婚也不會再嫁了。也會照顧公婆終老,而他父母居然也同意老公的前妻來給他們養老送終。現在的情況是,他們家可能會有拆遷,他前妻的戶口也還在他們家裡。

原本老公一定要讓前妻離開家裡,但孩子也一直在給自己媽媽求情,老公也心軟了。

雖然說親戚家裡都知道他們已經離婚,但他父母竟然還讓他前妻住在家裡。我覺得難以接受,我就跟老公說了,如果想要兩個人好好的過日子,就不應該還和前妻有瓜葛。但他卻不這麼認為,他覺得前妻和自己的父母相處也有這麼多年,一時半會兒改不了也是正常的。沒有什麼關係。這點我難以接受,雖然說兩個人認識了這麼久,但結婚畢竟不是兒戲,如果你不能和前妻斬斷瓜葛,專心和我好好過日子,我也不會將就自己,還不如各自分道揚鑣。

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樣子,你永遠不能和父母住在一起,假如和前妻的婚姻已經斷了,

為什麼還要允許她和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這不是一件太可笑的事情嗎?現在我們已經打證,可是因為這個事情我又在考慮如果他一直沒有改變,我一定會放棄和他的這段關係!不管他是不是那個最適合我的人。畢竟,愛情是我最不想講究的事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