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不關心我怎麼辦 試試這三招

先塑造自己的主動關心形象

關心是相互的,想讓別人關心主動關心自己,就得有一顆關心別人的心。如果每次老公回家,聽到的只是抱怨,而不是關心的聲音,我想他心裡也會裝著和你一樣的想法。所以,不管你有沒有做這樣的事情,主動關心對方都是一個先決條件,而不能因為對方不主動而心生怨氣。比如主動關心一下老公,問問今天生意如何,工作如何,然後幫他捶捶背,從後面抱著他等等。這樣他一定會感覺到你的愛而同等對待的。

主動溝通

老公不主動關心自己,可能是兩方不懂溝通而發生的,我想如果他是愛你的,不會吝嗇到不關心你。而讓他不主動的原因就有很多了,比如他嘗試過關心,但被你否決過。你在他面前假裝堅強,讓他認為你還好。等等。所以如果想瞭解丈夫的想法,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坐下來和丈夫談一談,看看他對你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那麼他以後一定會注意自己的言行的。

引起他的注意

婚後男女吸引力減弱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丈夫對你疏於關心,與吸引力減弱也有很大的關係。相信換位思考你也會如此,男人在這方面可能表現得更為明顯。

所以要想得到老公的關心,必要的吸引力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每天早晨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晚上等晚飯過後再回家,對於丈夫不要太在意,上網聊聊天,玩玩微信。待到他有情緒波動後,也可說出自己心中的不滿,告訴他關心是相互的,如果只要求一方付出,那麼對付出的這一方是不公平的,相信他肯定會有所領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