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不喜歡我怎麼辦 公公不讓我進家門

公公與媳婦 公公與媳婦的關係 公公如何與媳婦相處

身在農村的我為了幫家裡減輕負擔,高中畢業就出來打工了,無聊的時候我也會上上網,

然後在裡面認識了一個本地男孩,我們聊得很愉快。慢慢了與他聊天成了每天必備的事,哪天沒聊就覺得心慌慌的。


我們從虛擬世界來到了現實生活就更加認定了彼此,男友覺得可以見家長了,可是我覺得這樣去太冒昧了,建議男友先說一下我們的情況再去也不遲。

男友照我的意思做了,沒想到未來公公強烈的反對,公公覺得我做媳婦給他丟份了,首先我學歷不夠,然後我又是外地人,最後未來公公還要男友做出選擇,他們和我之間只能選一個。

公公與媳婦 公公與媳婦的關係 公公如何與媳婦相處

男友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我倆靜靜的坐了好久,都不知道如何來解決這個問題,可當我看到男友眉頭緊鎖的樣子,我知道他比我還要痛苦,於是我主動跟他說分手。


這樣他就可以做一個好兒子了,不會為了這個事而左右為難了,

而我說完就飛跑出去了。就在我努力的舔拭自己的傷口時,卻意外的發現我懷孕了,這個小生命的到來讓我本來安靜下來的心又再起了波瀾。

這一下又打破了我的計畫,我真的很想要這個孩子,很想跟男友結婚,可是未來公公說他們家永遠不會接受我,我該何去何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