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性格很固執怎麼辦 如何與固執的男人相處

老公性格很固執怎麼辦

指出他的性格缺點

面對固執的老公,如果意見不合的確很容易出現一些矛盾。比如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會很固執地要按照他的想法來做,如果一味的與之爭論或是妥協,他是沒辦法從根本上認識到錯誤的。所以,在其情緒緩和之後,不如試著溝通,指出他性格的缺點,説明他改變自己的性格,這樣兩個人才能更好地相處。

試著接受他的缺點

夫妻關係不必戀愛關係,很多缺點會被無故的放大,很多戀愛期間能夠容忍的缺點,在婚姻中可能會變得難以忍受,這是正常意識的覺醒。

但如果他是你愛的男人,那就從心裡有意識的接受這種覺醒,接受他的一些缺點。雖然這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他固執的問題,但至少你的心情平復,會讓很多事情變得更為輕鬆。

不要與之硬碰硬

固執的老公可能會因為一些小的事情和你發生爭吵,

這時候就需要理性地控制局面。固執的老公一定是情緒不穩定的,但如果你也同樣如此,只會讓問題越來越糟。所以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和固執的老公發生很多嘴角上的爭吵,否則會讓彼此的感情變得很不穩定,也會讓彼此討厭對方的,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的。

不要過於強勢

很固執的男人面對強勢的女人是會遇強則強的,如果沒有一方沒有妥協,只會讓矛盾愈演愈烈。固執的男人自尊心大的可怕,所以不會讓自己受委屈,因此女人不要過於強勢,要適當的示弱,這樣才能維護好感情。

必要時選擇放手

和固執的老公相處,一定是感到心累的。很多女人全靠對另一半的感情堅持著,用了很多方法都素手無策。

其實,婚姻生活重要的是一個舒坦,如果盡力了也不能達到的話,離開或許是更好的選擇,沒有誰離不開誰,也沒有那麼多牽絆能與一生幸福做比較。

老公很固執怎麼辦

1、性格固執的人一般主觀意識比較強烈,思考看待問題比較片面,

很少能去聽取別人的意見。比較容易鑽牛角尖,一般是很難成就大事的。 所以和這種性格的人相處,你如果一般不能乙太強硬的姿態對他,在一些小事和沒有什麼危害的事情上儘量聽取他的意見,遷就他,但不是絕對的隨聲附和,但是你的心裡要明白我這樣做的目的,要把握好分寸。如果你要和他提意見,切忌不要抬杠和太激進,要講究說話的藝術,不太直接去表達,可以舉例和以現實的案例,最好能讓他看見的。如果他在固執的時候不要和他爭論,你要適當的沉默,等他冷靜後,你要先肯定他,然後再適當發表自己的意見,切不可和他爭吵爭執。 還有一條就是不要觸犯別人的原則和底線,無論是說話和做事,
往往說話是最容易觸犯別人的,最不小心的。無論是他是你的領導,家人,朋友這些都是可以通用的。

2、夫妻間是相輔相成的,兩個什麼都近似的男女是做不成夫妻的。兩個強人會打架、兩個弱者支撐不起家庭。慢慢磨合改造培養他,夫妻間一輩子都在磨合。

3、我們這裡有句話叫:軟藤套石。你對待倔強的老公應該溫柔些,用你的達理來感化他。儘量抽時間和他在一起,多瞭解他的工作和愛好,考慮問提多站在他的力場。我想問提會好些的。祝你們幸福!

4、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你當初選擇他,就應該有這方面的心理準備。這種人他不碰得一鼻子灰,跌個鼻青臉腫是不會回頭的。所以對於這種人,你這有和他家人一起從其他方面控制他,

比如做生意需要錢,那你們可以給他一個限額,不能讓他無限制的用。因為一個人犯錯誤是可以原諒的,關鍵是要吸取教訓,下次不犯同樣的錯誤,否則就是愚蠢。勸說不聽,也只能採取這樣的措施了。

5、諒解,寬容,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求同存異,他脾氣大的時候你就讓他一點。等他心平氣和時再找他談,直言不諱的告訴他,你大吼大嚷是對我和他人的不尊重。

6、沒有一絲瑕疵的愛情,只是童話裡才回出現的!而真正的現實,缺要殘酷的很多,既然相愛,那我們為什麼就不可能儘量的去包容和忍讓一下對方?當出現爭吵的時候,儘量委屈下自己!愛情是兩個人事,但是爭吵也是兩個人的事,一旦其中的一方稍微做出讓步,那麼戰爭引發的幾率就會減少很多.除非某個人是故意想要破壞!但你也說勒,你們都是彼此很相愛的,那麼故意這種事也就被排除勒,你們之間缺少的僅僅是一點忍讓,試著後退一步,你會發現,原來,幸福只在一點之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