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太依賴婆婆怎麼辦 如何幫老公“長大”

如何跟戀子婆婆相處 老公太依賴婆婆怎麼辦

公公在我老公上大學時去世了,此後婆婆一個人帶著我老公,沒有再嫁,所以他和婆婆的感情非常的好。

比如說老公上班想婆婆了,馬上請假回去看,而婆婆呢,在我們結婚後都還大半夜來看看老公有沒有踢被子。

就連我們的蜜月也變成三人行了,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在我生下孩子後,我們的夫妻生活過得很少,我問老公為什麼。

老公的理由讓我瞬間雷倒,他說婆婆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一點點動靜都睡不著......這日子還讓不讓人過啊。

我知道這樣下去不行,我得想個辦法才好。剛好他們單位有一個出國學習的機會,我鼓勵老公去充充電。當然呢,婆婆知道要和兒子分開半年,那情緒真是低落的不得了。

如何跟戀子婆婆相處 老公太依賴婆婆怎麼辦

不過她也知道事業重要,所以只好做罷,而老公回來後果真獨立起來了,可是婆婆卻還那樣啊。還是太寵兒子。怎麼辦?只有將他們隔開。

我跟老公商量到郊區買了一棟房子,然後在婆婆的老家那邊請一個小女孩子照顧她,婆婆也就沒那麼無聊了。

而我在住了二個月後以上班不方便為由,要搬回原來住的地方,

並答應婆婆經常回去看她。

這時婆婆才知道中了調虎離山計了,不過她似乎適應了現在的生活,反彈不是很厲害。

沒有婆婆的干擾,我和老公在感情上和事業上都很順利。

在老公那邊,我讓他孝心和獨立都做到了,婆婆再說我的不好,他也知道那只是老年人一時的孩子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