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瞭解光棍節由來 與你一起分享關於它的故事

來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1.在很久以前有四個單身的男性在在某一天,也就是在11月11日這一天聚在一起打麻將。而在這個過程中,贏的人都是和四條,

可能是因為輸的人心裡不平衡,所以就拍著桌子說:“老是和四條,四條是什麼?”但是其他人都說不出來是什麼,就這樣這個問題就困擾著他們。

不過在他們一起去洗澡的時候,總是輸錢的那個人卻恍然大悟,終於知道了答案。所以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這四個單身男士就覺得將這一天設為是光棍節,就是單身人士的節日。所以在這一天為了有一個好彩頭,那麼單身的人就必須要一口氣吃完糖葫蘆,這就象徵著明天這些人會脫單,否則的話明天依然還是一個人的生活。

來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2.相傳很久以前有個男生叫木光昆,剛好他的生日是11月11日,而他從小學到大學別人都管他叫“光棍”。在他讀大學的時候,他戀愛了。和這一個女生談戀愛,他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是有時候天不如人願,他的女朋友因為身患絕症去世了,這一個噩耗重重地打擊了他。就在女孩離開人世的那一天,木光昆一個人在學校的某一棟樓的樓頂點了一些蠟燭,為了紀念和女孩的點點滴滴,

他吹了整整一晚的蕭。

來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正因為這樣,木光昆性情和以前完全不一樣,變得成熟穩重。就在他大四的時候,他生日那一天就是11月11日,在那個樓頂他的舍友陪他喝酒聊天。就在這一天之後,木光昆的故事在這個學校人人皆知,被他這個愛情所感動,

後來他的生日就被定為了“光棍節”,還因此被拍成微電影在校園播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