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屢次偷吃怎麼辦 如何挽回出軌男人

我的婚姻在別人看來還是幸福的,因為我結婚已經十年了,還有一個可愛的四歲兒子,不過唯一不足的長期分居著,每個月他會回來待個四五天又要去那邊上班了。

不過感情還是很穩定的。


原來這些只是表面,有一次我意外發現老公手機裡曖昧短信,我質問他怎麼回事,他說那是對方一廂情願,我看看也是,老公都沒有回短信,所以我選擇相信了老公。

可是我幫他交手機費時發現有一個號碼聯繫的非常頻繁,

就在當天一個陌生的女人突然來找我了。她告訴我他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很快就有了第一次,她現在不想做第三者了,她請求我放手。

我的腦袋嗡嗡響,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來消化這個事實,很快老公也回來了,

我只問了他一句:她哪裡好。老公說她有身材又有激情。

胸部是我的痛,以前他經常開玩笑說我是飛機場,沒想到他說的都是真話。現在仔細回想起來,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那麼久回來一次都不碰我,總是找各種理由來拒絕我。


我不甘心這麼多年的感情就沒了,

我問他我是什麼,他說我就像他的家人,是一種親情了。我自嘲的笑了笑,我是不是應該慶倖我們之間還有親情,可是我不知道只有親情沒有愛情的婚姻還能堅持多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