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女朋友不主動聯繫 教你如何打破被動

異地戀女朋友為什麼不主動聯繫

一般來說,女生在戀愛中都不夠主動,因為矜持,因為擔心太主動會讓男生看低。所以,異地女朋友不主動聯繫也實屬正常的現象。但對於處在熱戀中的情侶來說,如果女朋友還一味矜持不聯繫,就可能存在其它的原因了。比如,你給她的感覺缺少吸引力,所以她只是習慣你的主動,而沒有主動聯繫的興趣。又如,把你的主動當成理所當然,在牢牢掌握主動地位的情況下,何必要主動的那個呢?當然,還有可能她僅僅是把你當做備胎中的一員,和其它更具吸引力的男性保持著曖昧關係,

也就自然沒有精力主動聯繫你了,反正你也會主動聯繫她呀。還有其它的原因,就不一一說明了。

異地戀女朋友不主動聯繫你怎麼破?其實並沒有絕對的方法,想要打破固有的模式,就得根據你們如今的關係,做出適當的調整,尤其是對自己。下麵就來談一談吧!

異地戀女朋友不主動怎麼破

如果是對你沒興趣

那就儘量讓她對你產生興趣。吸引女生的方法有很多種,重要的一種是在於高價值展示。異地戀怎麼實行這種方法?首先可以通過聊天,讓她知道你懂得很多,但又琢磨不透。目的就是讓她感覺你這人不low,很有品位,這樣就區別於其他屌絲。另外就是可以通過朋友圈間接透露自己的高價值,比如去了比較高級餐廳,聚會,參加了某某公益,活動等等,這些都可以讓她對你刮目相看。這並不是作秀,你在展示高價值的同時,實際上也是對自己的肯定。關於高價值展示其它的媒介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另外一個保持吸引力的方式是定期的回來看她。

現在聊天軟體很多,但還是代替不了面對面的溝通,長久下去就會生疏了,我就犯了這種錯誤!所以只要保持住以上這種方法和節奏,就能跟女朋友保持長期良好的關係,只要你對她有了吸引,她自然會主動找你。

如果把你的主動當成理所當然

男人有時候也可以玩玩欲擒故縱,這並不是套路對方,而是保持該有的鬆緊度。有時候你對女朋友追得太緊,是不會讓她產生該有的情緒波動的,也就是感動天感動地可能也感動不了她。而適當的抽離,是會讓她突然認識到你的好的,當然抽離的週期不要太長,否則會讓她感到被冷落。而是間斷性的抽離一天,上午改成下午聊天,製造合適的情緒波動,一旦她認識到你的變化,也就會試著主動聯繫你的。

如果和其他異性保持著曖昧關係

女朋友和其它異性保持著曖昧關係,也是可以有所察覺的。比如通過她的朋友圈,看她是否有發與你無關的心情。比如從她對你的態度來判斷,是否只是敷衍了事等等。

面對這一原因,直接質問往往是不明智的,除非你想放棄這段感情。可以從側面來警示女友,自己並不是除了你沒人要的屌絲,透露和異性朋友相處的一些小事情,會讓她更在乎你。再就是結合前面兩種原因的方法,相信女友只要心中有你,主動聯繫你不會太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