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女朋友從不主動聯繫我的原因 帶你走進她們的世界

來源:圖蟲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男生嚮往的戀愛中,特別是在戀愛期間,都希望雙方都是很主動的聯繫對方。一方主動久了,另一方沒有反應的時候,

的確很累。有些男生經常會抱怨,女朋友從不主動聯繫自己,這讓男生覺得非常累。雙方在一起,就是為了能夠給對方噓寒問暖,能夠找一個共度一生的人。

有什麼喜怒哀樂都應該一起分享,一起解決問題。女朋友從來不會聯繫自己,就好像男生經常在晚上盯著手機看,女生也不會主動給自己發資訊,這是什麼原因?接下來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帶你走進女朋友的內心世界。

來源:圖蟲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第一:為了面子

有些女生會有一些很奇怪的想法,覺得主動聯繫男朋友很沒面子。就好像是情侶吵架之後,女生總是不會低頭,總覺得沒有面子。這時候男生如果真的愛這個女人,男生會不論對錯,選擇低頭認錯,聯繫對方。女生無論如何,不管是在吵架或者是沒有吵架的情況下,都沒有聯繫對方。

來源:圖蟲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男生也覺得很苦惱,女朋友是不是不愛自己,一個人主動久了,這的很累。其實,有可能是因為愛面子。有些男性朋友在晚上很晚回家時,女朋友一直拼命發資訊,打電話,男生這時候和朋友聚會,就會忍不住嘮叨幾句,真煩,讓人管著的感覺真不好。

這時候,女朋友也是出於愛面子,怕你說她煩,可能就是去了給你發資訊的耐心。所以,女朋友從不主動聯繫你,可能是愛面子。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第二:是一種試探

有些女生可能缺乏一種安全感,會覺得男生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女生的潛意識裡面,可能覺得,男生不聯繫自己,就是不愛自己。這可以說是沒有安全感,也可以說成是對對方的高度不信任。女朋友不聯繫你,不是不愛了,不是喜歡了,也不是沒時間,而是為了試探。

女生覺得,男生只要愛自己,不管多忙一定會聯繫自己。問題就出在這裡,她們只是為了試探。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51535031614

可能女朋友也是幾個小時都在盯著手機看,為什麼男朋友不聯繫自己?其實她也很想男朋友找自己,但是自己從來不會主動。這種女生的卻不好相處,

男生主動久了真的會很累。這時候,男生可以很明確的跟女生這個問題,不要不說,不要藏在心裡,這樣會導致你們之間的感情破裂。

來源:圖蟲作者:57430558933913148

第三:她把你當備胎

女朋友不聯繫你,可能是有把你當備胎的可能。她這時候不是很孤單,也不是很寂寞,還不需要你。這類人,在沒有很重要的事情,不需要用到你的時候,都不會聯繫你。其實,一個女人愛不愛你,有沒有把你當成備胎,男生也很容易看出來。

男生不要覺得自己的癡情可以換來不愛你的女人的愛,不愛你的女人,你怎麼努力都是不會愛你的。所以,男生如果覺得累就沒有必要堅持,人生短暫,和誰在一起開心就和誰在一起。

也不是很寂寞,還不需要你。這類人,在沒有很重要的事情,不需要用到你的時候,都不會聯繫你。其實,一個女人愛不愛你,有沒有把你當成備胎,男生也很容易看出來。

男生不要覺得自己的癡情可以換來不愛你的女人的愛,不愛你的女人,你怎麼努力都是不會愛你的。所以,男生如果覺得累就沒有必要堅持,人生短暫,和誰在一起開心就和誰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