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不主動怎麼辦 幫男友甩掉不主動習慣

面對不主動的男友怎麼辦

一般這種性格的男生普遍慢熱,沒有最慢,只有更慢。有時候在見不著對方快想瘋的時候,還看他還那麼不溫不火的,不知道心裡面有多抓狂了。另外男朋友不主動的心理也可能是一種習慣性的被動,歷來順受型的接受著你對他的主動,這種心理往往是對戀愛不利的,因為你會覺得累,他會覺得理所當然而不求改變。還有一種心理就是缺乏吸引力造成的,吸引力決定行動力,當吸引力缺乏時,也就呈現這種疲軟狀態,對主動也就打不起精神了。下面就來教你一些方法來改善這些可能的因素。

讓男友甩掉不主動的習慣

面對慢熱的男友給予耐心和時間

如果清楚男票就是這樣不夠主動的人,那就儘量做到耐心等待。溫柔的告訴他慢慢來,一直等他有所主動的那一天。這算是給兩個人走下去的鼓勵和信心?

相對主動些

男生們不懂便給點提示,他們還是很樂意學的。女生們千萬千萬不要作死認為你什麼都不說男生們就一定會懂!如果你真的想好好珍惜他,為了兩個人好,你辛苦點自己多教教他有什麼不好的?

不要太計較得失

女生一定不要計較所謂付出的得失,哪來所謂臉皮厚不厚的問題!問題的關鍵在於你願不願意付出!付出後你會不會後悔!這段戀愛,我談的很累,可是我沒有想過放棄,我真的很想好好珍惜。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能走到多遠,但是我們一直堅持盡全力過好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戀愛是你自己的一段經驗財富,如果你用心去經營,就算失敗了,得失也是你的,你便能帶著更多的成熟走向下一段更值得期待的關係中。

你得到了成長,你也不會有悔恨感,你會成為一個更棒更值得別人去愛的自己。

缺乏吸引力從打理自己的外表開始

做個有背景的女人。這個背景;不是狹隘的家室門第之類的,而是帶著一個背景;走入男人的世界。比如說,

一個男生在臭豆腐攤碰到了一個姑娘,和看演出的時候看到了領舞的姑娘,在他心中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也許兩個姑娘的條件差不多,但是鎂光燈下、光環中的姑娘更具吸引力一些,不是嗎?也許那個跳舞的姑娘也是會去吃臭豆腐攤的,也許吃臭豆腐的那個姑娘才是真正的白富美,但是不能低估這種不同環境對人類情感產生作用的因素。

所以啊,如果你的皮膚不白身材又不瘦弱,那就儘量培養一種運動美感,多拿著球拍到處晃悠;如果你四肢纖細,帶著眼睛,文靜悶騷,那你就多往圖書館跑跑,捧著幾本書到處走走。利用了一些背景;和道具;,讓它們襯托出你值得被愛慕和追求的女性。找到自己的特色和優勢,

然後發揮。

學會讓男人累

不管你是真的強大,還是外強中乾,在男人面前,一定要讓他累!這個累,就是不能讓他閑著,要示弱,要撒嬌。當然不是水杯就在自己前方非得讓他遞過來,也不是懶得動非得讓他把飯買過來什麼的,那不是示弱,那是公主病。這裡指的讓男人累;,

就是讓他發揮出作為一個男人應有的能力和自尊。

最好的狀態,就是讓他知道你的強大,但是唯獨在他面前就不行了,很多事情沒有他就沒法解決。這樣他又不會擔心,你在外面到處討找別的異性幫忙,而被佔便宜,又覺得自己很有存在感。有一句話,叫做男人不是真喜歡傻女人,而是喜歡會裝傻的女人。在這一點上,很多姑娘可能都會嗤之以鼻,憑什麼聰明就非要裝傻呢?其實,這是一種大智慧,畢竟鋒芒畢露傷人傷己,裝傻是一種平和的性格,是不咄咄逼人的態度,是給別人餘地的善良表現。

用誇獎調教他

要會誇男人,會鼓勵他。一個孩子從小到大是自卑還是自信,多取決於父母是打壓還是鼓勵。其實兩個人也是這樣。一個女人,更多的不是希望男人誇她能幹有才華,尤其是不希望自己的愛人這樣誇自己。卻會喜歡男人說自己美麗、可愛,哪怕覺得自己有點傻,需要一直的呵護和照顧。可是男人不是。男人是一個超級需要被誇的物種,誇他能幹、帥氣,甚至是任何一件小事,如果被誇了,他們都會覺得高興。

多和朋友,尤其是男朋友的朋友誇誇他。男人都有嫉妒心,一個不算優秀的男人被女友這樣誇,身邊人會很羡慕。久而久之,也就變得優秀起來了。這也是調教;男友的一大方法,我們需要的就是給他一個成長的時間和空間。

其實兩個人也是這樣。一個女人,更多的不是希望男人誇她能幹有才華,尤其是不希望自己的愛人這樣誇自己。卻會喜歡男人說自己美麗、可愛,哪怕覺得自己有點傻,需要一直的呵護和照顧。可是男人不是。男人是一個超級需要被誇的物種,誇他能幹、帥氣,甚至是任何一件小事,如果被誇了,他們都會覺得高興。

多和朋友,尤其是男朋友的朋友誇誇他。男人都有嫉妒心,一個不算優秀的男人被女友這樣誇,身邊人會很羡慕。久而久之,也就變得優秀起來了。這也是調教;男友的一大方法,我們需要的就是給他一個成長的時間和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