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為什麼男朋友從來都不想主動瞭解我

網友傾訴:

在好朋友的眼中,我的男朋友堪稱“完美”。長得好看,律師工作,還有一個很好的家世。他對我都是有求必應,以在外人眼裡,

我們怎麼看,都是非常幸福的一對。但是他們不知道,他們看到的,他所為我做的種種,都是我“求”出來的。雖然在一起兩年,但我總感覺他不夠瞭解我,甚至是從來不願主動瞭解我。我所有的需求,都要說得很明白。

比如吧,我說“聽說有某部電影挺好看的”意思就是想讓他陪我去。可是一定要我說“你能陪我去看這個電影嗎”,他才能明白。再比如,我不開心,他要陪我。生日到了,要送禮物等等都有要我表達得很清楚,他也只是照著我的意思去做罷了。好像他一點都不肯為我花心思,瞭解一下我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需求。

編輯回復:

很多人對與愛的理解僅僅停留在物質需求的滿足上,有些男人還會覺得,自己已經讓女朋友隨心所欲的買買買了,

還想怎樣呢。其實,女性在戀愛關係中會希望對方更多的關注她們的心理需求。比如你是不是在乎她的感受,是不是肯去瞭解她等等,而不是單純的希望對方給自己買買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