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朋友不理我該去找她嗎 教你追女孩子的秘訣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怎麼辦?她說她想要冷靜一下,所以就沒理她了。給她打了幾次電話都掛掉,還是過幾天再打吧。我說了“我錯了,

都是我不好”但是她還是不理我!我都已經讓步了道歉了她還想我怎麼樣!生氣了就整天不說話,問她在幹嘛都不理我。你是否也有過同樣的經歷,女朋友生氣了不知道要怎麼做,沒關係,我們現在就來分析一下女人生氣了以後在想什麼!首先,女朋友說生氣了,要靜一靜!實際上她根本不需要靜一靜,她需要的是你跟她說話,來哄她!怎麼哄?都說女人心海底針,但是想要追女孩子就必須要抓住女人的心。女人的心思到底是如何呢?女人一定要在高級酒店吃上一頓法國料理,才會覺得是幸福的嗎?女人就一定要你開著賓士、寶馬帶她在夜裡兜風才會對你心動嗎?據調查,家庭主婦覺得幸福的是叫外賣。因為這樣就不用吃完後洗刷碗筷了。
如果是上班族,只要突然在某個不是週六、周日的日子裡給她放一天假,她就會覺得無比的幸福。

一、心跳,才有感覺:要想抓住女人的心,有時必須要有“突發事情發生”。即,想讓女人動心,要有像驚險小說一般的情節,有扣人心弦一般的故事。

何為驚險呢?即,“以後會怎麼樣”那種期待和不安互相交加的心情。女人表面上弱不禁風,本能上卻喜歡七上八下的心跳感覺。即,期待著冒險刺激。 所以有時要滿足她,給她以驚險刺激,否則她會覺得很無聊。生活過於平淡,缺乏緊張刺激時,女人便會無意識地去追求它,從而投入到危機和破滅的旋渦中。所以,有時需要有技巧地設計去滿足這種心理。當然了,並不是說要像電影中的那樣打打殺殺,驚心動魄,只要稍微改變一下日常作風,讓她產生心跳的感覺就OK了。二、看得見和看不見: 你送女朋友時,送到哪裡呢?當然最想送到她家門口啦。但初次交往她不會答應的,夥計,別硬來,勉強是沒有好結果的。建議你,
在比較能給人留下印象的地方分別。特別是初次約會,最後的三分鐘,不,最後一分鐘是關鍵。比如說你在車站送女朋友。這時因為不順路,於是你說“明天見”跟她告別。這樣你認為你女朋友會滿足嗎?絕對不會!在車站分別的話,要一直等到她上車,看著車門關,然後直到車從你的視線中消失。你要是說“即使這樣做了,她也看不見”,很悲哀的告訴你——你沒有同女人交往的資格。

三、送禮“拼”的是技巧: 對於生長在物質豐富時代的女性來說,送禮物要想獲得效果的話,不得不花點心思。特別應該知道的是女人所需要的不是“必需品”。必需品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有多少都不嫌多。但要是送那些東西,女人是不會高興的。特別是對於年輕女孩子來說,即使是即將結婚,也不需要電視,但需要CD組合音響。不需要床,但想要大大的靠墊。對這些人來說,即使是送高級的禮物,也未必能博得歡心。要追女孩子,還得花心思。追女孩子,是一門技術活兒。四、多種信號傳遞“愛”: “讓眼睛去說話”這句俗語“暗示”地告訴我們:眼睛是具有表達能力的。

日本的女性經常說義大利的男性情感很豐富。“因為一直被盯著看,心都快被看穿被吸走了。”也許他們有使用催眠**,但要是被盯著看的話,女人的確似乎會變得軟軟的。不只是用眼睛,還有豐富的表情也是“催化”女性的“秘密武器”。因為女性對於複合信號比單一信號更敏感。不光是嘴巴裡說出“謝謝”,還要用眼睛看著對方,再加上笑容,這樣從嘴、眼、表情三個地方傳出來的信號,足夠“吸”走女人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