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自卑自己的外表怎麼辦 看看這些建議

1、如果女朋友本身自己長得不醜,但還是對自己長相自卑的話,那就是心理問題了。你應該多開導她,有同學聚會儘量帶她一起去參加,鼓勵她多與人交往,有可能的話去孤兒院這樣的地方做一些義工活動,當她看到一些殘疾人士樂觀開朗的生活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幸運了。多買點書送給她,用看書等方式分散她的注意力。

2、面對自卑的女朋友,要經常向她表達你的愛意,要讓她覺得,無論什麼時候,你都喜歡她,離不開她。

3、首先,不要總去做整容,真的不好,萬一手術失敗後悔就來不及了,這點多攔著點。

你可以多誇她漂亮,然後多找幾個人誇她,女孩子的信心是從別人的咱們裡獲得的。

4、女朋友自卑自己的外表,很可能是虛榮心在作祟。好多女孩子虛榮心很強,總是在意別人的話。別人無意的話她也會考慮很久,然後陷在裡面不能自拔,你是她男友,

應該多鼓勵她,要用心開導她,就作為她的知心朋友,關心她,給她自信,用愛包圍著她,讓她感到自己的在別人眼裡的重要性,虛榮心有時很害人的。掌握不好就會做錯事,所以你要讓她堅強點,一定要爭取改掉這個毛病。

5、多讓她出去旅遊,和更多的朋友聊天,也多聽些鼓勵人進步的音樂,這種心態我也有過,好在我還比較外向,我心情不好就寫日記,好的時候從來想不起來寫日記。其實也沒什麼!

6、身為男朋友,你要努力做好自己的份內份外工作,儘量不要讓她感到孤獨。孤獨的力量是無窮的,它可以摧毀一個人完好的心靈,切記切記!讓她做一些簡單而又不平常的事,培養成功感。

7、這是一種心理障礙。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無完人,對自己也不能太苛求。我們做個普通人就好,沒有最完美,也沒有最糟糕,快樂的享受生活,這樣才不會活的太累。

8、我覺得她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才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表,每個女孩子都想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展現出她最優秀的一面,

你不要怪她。

9、你可以幫她找回自信,比如跟朋友在一起做一個遊戲,說一說別人的優點,讓你女朋友充分認識她自己,人的本性是渴望得到尊重和欣賞,她聽到你們說她的優點一定會非常高興的,在任何場合下都要真誠支持她,鼓勵她,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我想她會找回自己的自信的。

或者是帶她到人少的地方,好好的玩一玩,如果在山上,可以大聲喊叫,這樣心裡會好很多。不過在給別人找回自信的時候,自己必須要十分的自信,這樣才能幫別人找回自己,如果實在不行,她真的要去看心理醫生了,她不想去,你可以瞞著她,心理醫生不一定都在醫院工作,也有心理諮詢師啊。一般心理諮詢師都在一個比較舒服的地方給人看病,

不只是只問問題而已,心理諮詢師一般都是和藹可親的人,你們只需要說一些自己所煩惱的事,她就可以幫你找到解決的辦法,無論什麼樣的事情,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