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朋友沒錢結婚怎麼辦 好老公的十大標準必須要懂

家裡沒錢不是最重點,重點是:他必須是獨子(無兄弟姐妹等等負擔),他必須跟你三觀一致(以小家為先,大家為後 -- 這樣連婆媳矛盾都不會有),
他必須有自己的事業發展能力以及賺錢能力並捨得給你花錢(沒有貧賤夫妻的問題),他必須尊重你父母並有感恩知足的心.
最近網路發起的“新好男人十大標準”評選在調查中,有25.29%的網友認為“有房,必須至少三房,能同時照顧老婆孩子丈母娘岳父”是新好男人最重要的條件。排在第二位的是“會煮飯,會做家務”,有15.69%的網友選擇這個選項。而排在第三位的則是“上下班要接送老婆,孩子上下學負責接送”,有13.14%的網友認為這是新好男人的必備條件。
調查結果與社會現狀是吻合的,充分地顯示了當今都市的戀愛觀和擇偶觀,現在的都市女性,對愛情有著強烈的不安全感,所以看來在大眾的眼裡能夠照顧好一家老少才是好男人的標準,
在第一位。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想要讓自己的物質生活,生活得更好所以即使要求有房也在情理之中。但是也有網友認為“有房還得是三房標準是不是太高了,買不起就不是好男人了?”“還有必須能同時照顧老婆孩子岳父岳母是不是太苛刻?
最近由各大媒體爆出“好男人”代表文章出軌戀上姚笛背叛馬伊琍,這又一次證明了好男人不僅有三房,還要對得起家人。要三房但不是要小三;看來在大眾的眼裡有三房、照顧好一家老少才是好男人的標準!

曾經聽說過這麼一句話,女孩子都以為自己是公主,只有少部分極聰明或者極傻的例外。 還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叫高不成低不就。 愛情中總是會遇見這樣的情況,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在公主們挑剔的眼光中,男人們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缺點,老實的不浪漫,浪漫的太花心,沒本事的太窩囊,有本事的沒時間,長得帥的不放心,長得醜的又不甘心,於是反復鬱悶,始終不能選出的一個自己中意的郎君。 婚姻對一個女人來說,往往有著這麼幾層含意。 性:這當然是最基本的一點。

找老公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1、才智過人的男性:這樣的男人不論對你的事業還是生活都會有引領的作用,使你得到一個更好的看問題的角度,幫助你完善自我。 
2、健康快樂的男性:快樂的人是誰都不討厭的,特別是俗務纏身,還能保持一顆健康快樂心的男人,他的人生必定是積極的,會帶給你快樂,幫你釋放壓力。
3、志趣相投的男人:擁有共同的語言,無疑是最容易引為知己的條件。
4、情感(情感博客,情感說吧)單純的男人:和單純的男人相處,會讓你放下戒心,比較容易投入。 
5、願意傾聽的圈外人:處於不同的社交圈,自然會以旁觀者的身份看問題,

而不帶有個人色彩,而且很多時候,你需要的也只是一個好的聽眾。
6、淡薄名利的男人:以一種平靜態度看人生、看世事,低調並不代表著不優秀;相反,他會帶給你一些更從容的態度和啟發。

7、直言不諱的男人:絕對是知己的最佳人選,

中肯的意見讓你在一大堆令人頭腦發熱的奉承聲中清醒。
8、心地寬厚的男人:寬厚的胸懷比寬厚的肩膀更有用,當你舉步維艱的時候,這種包容的溫暖是無可替代的。
9、細膩的新好男人:中性的情感以及敏感的心靈讓他更容易懂你。
10、人品過硬的男人:和這樣的男人交往,即便很親密,也不會帶來閒言碎語,干擾你本來很平靜的生活。
好男人的五個硬標準好男人始終是水中月、霧裡花,可遇而不可求的。好男人卻是可以發掘和培養的: 好男人要有點錢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風花雪月建立在物質基礎上,沒有錢的浪漫只是辛酸的浪漫。男人也不能有太多的錢。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個地球人都知道。你等著他為你換房換車換首飾,也許他第一個選擇換掉的就是你。 好男人要厚道 陰險狡詐的男人,就算他是真的愛你,也可能在下一秒鐘,為了自己而犧牲你。

也許他第一個選擇換掉的就是你。 好男人要厚道 陰險狡詐的男人,就算他是真的愛你,也可能在下一秒鐘,為了自己而犧牲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