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聊天套路防不勝防 讓你主動送上門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你有沒有打開過一種資訊,開頭很吸引人,然後你一步步打開下拉式功能表,打開不止十餘次,結果就是,這條資訊除了“請打開”“請繼續打開”“只有一次了”等提示詞語,

什麼內容都沒有。

知道自己被騙了,你可能會很惱火,可對方稍微一道歉,你就原諒了。翻看下一條資訊,然後你就悲劇了。原來這個坑,剛剛跳出來,你又跳進了更大的坑裡,那坑深的,你想跳都跳不出來。

來源:站酷

其實,你之所以被套路,因為你好奇心太重。但凡沒頭沒尾的話題,其中必定帶有陷阱。可有時候你明知道是陷阱,但是就是忍不住,還手欠的點進去。都說好奇心殺死貓,這套路不會要你的命,卻讓你被打擊的信心全無。

其次,能被套路的人,都比較善良。面對好朋友真誠的眼睛,你總會不知不覺地跟著對方的思路做。這時候,對方只要略動動小心眼,都能將你套路的一愣一愣的。過後,朋友邊笑邊道歉,你輕易的原諒了對方,於是,下一回被套路的還是你。

來源:站酷

再次,可能因為你心胸比較寬廣。明知道被套路,還會和對方一起玩笑。對方覺得你脾氣好,開得起玩笑,下次就會忍不住再次套路你。

朋友間的套路,無傷大雅。很多人覺得被套路的人蠢,其實明知道被套路還假裝不知道的人,只怕才是聰明人。只是他們性格隨和,即便成為被打趣的對象,也覺得並沒有什麼所謂。 所以,在套路裡,誰才是下套的人,這問題就值得好好分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