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男友糾纏怎麼辦 教你8種處理方式擺脫糾纏


前男友糾纏不清你要堅定立場不能屈服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擔心害怕,是不會糾纏威脅你的,如果你過的不好,真正愛你的人是願意你去找你自己喜歡的幸福的。

因此一定要堅定立場不能屈服,如果你被嚇住,真的嫁給他,你這一輩子就毀了。這種例子太多了。如果被迫嫁給威脅你的這種暴力男人,那麼成家後你一定會被家暴,會生不如死。與其那時受制,不如現在勇敢面對,表明自己態度,不能是是而非,讓他存有幻想。

前男友糾纏不清儘量不與他正面接觸

一般對你糾纏威脅的男人,心理肯定是存在一些問題的,在這種心理狀態下,很容易做出過激行為。因此,你千萬不能與前男友正面接觸,以免產生意外傷害。

前男友糾纏不清可以尋求説明

面對這種情況,畢竟因為你與前男友有過一段感情,在考慮一些問題的時候,容易被分心而導致受傷害。

受到前男友糾纏威脅,一定要及時尋求幫助,最好能把這種情況告訴自己的父母和親朋好友,在他們的幫助下來解決這些事情。前男友在看到沒有希望的情況下,或許會退縮。

前男友糾纏不清別試圖自己說服他

前男友糾纏威脅你,你千萬不能試圖自己去說服前男友,千萬不要天真的去相信之前的感情。因為前男友都能做出糾纏威脅的舉止的時候,找你只是在滿足他變態的心理,感情已經不復存在。你越去說服他,只會讓他覺得你還在乎他,他會利用你的善良,助長他的士氣。

前男友糾纏不清最好冷處理不要過多刺激他

如果在與他碰面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刺激他,不要和他說過多的話,儘量採取冷處理的方式儘快離開。

如果前男友異常激動的情況下,儘量暫時安撫他,想辦法脫身。

前男友糾纏不清必要時要採取法律手段

如果前男友的糾纏威脅沒有得到任何的緩解,已經嚴重打擾到你的生活,並且有一定安全威脅的時候,因該及時報警,採用法律手段來解決,絕對不能對這種歪風邪氣屈服。

前男友糾纏不清必須給前男友適當警告

如果前男友多次騷擾你,那麼必須要適時做出果斷拒絕聯繫的強硬姿態,這樣才不會讓前男友覺得你故意與他欲情故縱,也許會因為你的強硬姿態而收斂行為的(當然,你需要根據前男友的情緒來判斷,避免受到人身傷害)。

大秀恩愛徹底擊潰男朋友幻想

在任何前男友在場的情況下,

二人必須大秀恩愛,不失時機的搞一些小動作,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溫馨肉麻的話,都可以讓前男友徹底幻想破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