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有幾種 這兩招就能看出她們心意

現在,看見自己喜歡的女性,男同胞無動於衷,那就是一種罪過。敢於爭取,敢於表白,那才是真男人。不過,凡事講究策略,不可魯莽行事,

以免嚇跑了女孩子。試探,是檢驗女孩子是否喜歡自己的辦法、怎麼試探呢?方法多種多樣,但訣竅都一樣。

首先,醉人說夢話。這是男同胞喜歡的手段,假借醉酒,然後趁機表白。女同胞要是有意,她會義無反顧答應你。要是流水無情,她拒絕你,你也可以裝醉,避免尷尬場面。這種手段要求不高,技術含量也一般,但大眾喜歡。

其次,趁機接觸性。這種方法的使用率頗高。男性盡可能創造接觸異性的機會,從而達到把手或是接吻的目的。這種手段需要一定的膽量,但是不試試,你又怎麼知道有沒有希望呢?有興趣的男同胞,不妨試試這兩種手段。

試探的方式成千上萬,但是必須把握這幾點原則。首先,試探建立在相互瞭解的基礎上。不管是誰,都不會無緣無故答應一個陌生人的請求。兩個人足夠瞭解,才會放下心裡的警惕,從而正常與你交往。

其次,試探是在真情實意的基礎上的。你愛別人,那麼才會想方設法試探她人。要是你閑著無聊,故意去逗別人,那叫人渣。這樣的舉動,只會傷害到一個純情的女孩。只有你情到深處,才要去表白,才會去試探。有勇氣固然好,但是把握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