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學此兩招可縱橫情場

人,都是有尊嚴的。如果能活得有尊嚴,就沒人願意卑微的生存。愛情也是這樣,如果能輕鬆表白成功,那男人就不必學死纏爛打那一套。

許多男生也許是愛情經驗不足,他們只懂直來直去,卻不明白該怎樣試探。試探心儀的女生,手段有成千種。但總體來說,可以歸納為兩類。

第一種為攻心,用自己的微表情去感染她,用自己的情話去征服她。至於說什麼樣的情話,那得看情況。先鋪墊,情況順利,就可以直搗黃龍,把自己的愛慕之心全盤托出。

第二種是借物抒情。選一個有特別意義的禮物,挑一個合適的時機,然後親自送上。這禮物不一定要昂貴,只需要有心,有意義。如果她接受了你的禮物,那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如果她拒絕了,那麼你就準備好紙巾,然後哭個天昏地暗。第二天,再重新尋找目標。

有一些情感小白,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大部分人喜歡用兩招,而且這兩招是屢試不爽。首先,人流中緊緊握住其手。一般電影散場後,面對人流,你就要勇敢地拉住她的手,美其名是保護她。人流過後,她不反抗,你就裝傻,一直拉下去。她要是反抗,你就死拉。

其次,耍無懶。在女孩面前,扮君子是讓人噁心的行為。跟她在一起,既要保護好她,也要做好一個無賴的本色。說說笑話,然後趁她不注意,偷吻她。放心,她生氣三兩天,然後就會記得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