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失敗的預示信號 抓得准才能避免難堪

來源:站酷

一對陌生男女坐在一起談婚論嫁,再落落大方的人,都會有些尷尬。可是,脫單壓力大,相親這事兒,不得不如此。不論經過怎樣,

只要對方不太令人失望,你總歸希望能夠有機會進一步發展。可是沒想到,自此便杳無音信。

沒人接電話都是好的,如果連電話號碼都是假的,這就讓人鬱悶了。你苦思不得其解,明明聊得不算太差,怎麼就沒下文了。其實,對方早已表現出了對彼此關係的不看好,只是你沒發現罷了。

細細回想,其實失敗早有預兆,若早先發現,就不會面對電話打錯或者撥打空號的難堪了。

從一落座,你就開始積極地自我介紹,如果女孩只是不失禮貌的笑著,對於自己的情況不想多談,那麼很顯然,從第一眼見你,對方就沒有來電。

如果在交談過程中,只有你一個人誇誇其談,而女孩只是哼哼哈哈地應付應付,要麼你的話題太無聊,要麼,她已經對你失去了興趣。

再者,如果你們聊著聊著,女孩說有急事要走,而你們交談不超過十五分鐘,那麼很顯然,她是在明確告訴你,她對你很不耐煩。

如果以上三點有兩點以上,就證明了這次相親失敗。如果你能早些發現,大大方方地跟姑娘說再見,沒准還能落下好印象。可如果你沒有眼色,死乞白賴地要了姑娘的電話,結果發現要麼打不通,要麼打錯了,這樣沒有自知之明的事兒,還不夠令人難堪嗎。

綜上,相親的時候擦亮雙眼吧,別稀裡糊塗地被人嫌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