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看完這些你就能識破他們的意圖

在很多人的眼裡面,男生做事情應該都比較直接。他們如果喜歡一個女生,都會直接上前告白,一點也不猶豫。如果女孩子同意了,

兩人就在一起,不同意兩人就不糾纏。要是自己的女友對感情不專一,便會直截了當地分手,絲毫也不會猶豫。這樣的男孩子確實很多,他們的性格一般都比較灑脫。但是,也有那種做事情不是很直接的男生。

他們的性格有些像女生,喜歡猜疑,不會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要以為只有女生會耍一些小聰明來試探自己心儀的男生,很多男孩子也會做這樣的事。他們如果對你有心思,不會直接來告白,而是會從旁探探你的態度。比如,他們會故意在你面前說自己和某個女生約過會,故意當著你的面誇其他人好看,或者是告訴你有很多人在追求他們。

他們這樣說,無非就是看有沒有吃醋。如果你表現出半點不開心,那麼他們心裡一定很得意,因為他們會覺得你不開心是因為在乎他們。還有些男生,他們懷疑自己的愛侶對自己不專一,但又不能確定,就會想辦法知道真相。

有網友說,自己的男友用別人的微信加了自己,然後發一些很曖昧的話,來試探自己會不會被誘惑。這樣的做法是很不對的,這只能說明男生根本就不信任自己的女友。如果女友很專一,那麼這樣的試探便很傷害人。所以,男生還是儘量不要這樣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