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60歲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並非花瓶就可以

來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年頭,相差十余歲的兄妹戀,早已不是新聞,更有父女戀、爺孫戀,充斥著人們的眼球,將人們的三觀反復刷新。

楊振寧和翁帆估計是典型的父女戀的代表。原本是師生關係,慢慢地戀愛、結婚,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有人說翁帆貪圖楊振寧的錢財,有人說楊振寧因為翁帆年輕漂亮,可無論哪種言論,都少不了酸酸的味道。

翁帆當時就表過態,他們年齡差距是很大,可是外人不是當事人,憑什麼認為他們不是因愛結合呢。這話說的硬氣,都是成年人,的確享有戀愛的自由。

來源:站酷

能被拿來討論的忘年戀,男方通常是成功人士。很多人雖然說話酸,說什麼60歲的老男人,除了錢什麼都沒有。可那般不菲的身家壓下來,估計會有不少小姑娘前仆後繼。可是除了年輕漂亮之外,他們實在想不出,60歲的成功人士,他們到底會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有條件,誰不喜歡另一半年輕貌美。可除了外表,難道就真的沒有別的要求嗎?

來源:站酷

當然有。漂亮小姑娘到處都是,楊振寧為什麼會選擇翁帆呢?論外貌,翁帆可算不得太出眾。除了年輕,她還有其他漂亮女人沒有的內涵。大家也不想想,楊振寧是何許人,能做他的學生,豈會是泛泛之輩。

60歲的男人,閱歷越深,越注重精神追求。要找聊天有話題的,要找生活方面能獨當一面的,還要找遇事沉著,能共同進退的。這些素質,可不是區區花瓶可以達到的。所以說,

男人很聰明,到什麼階段,都會選擇適合自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