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拒絕表白的五個委婉的方法

拒絕表白說“不希望草率的談戀愛”

告訴對方,自己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所以也不希望草率的展開一段感情,這是最含蓄的回答,也能對滿懷希望的告白者殺傷力最低的一句話。

拒絕表白說“我真的配不上你”

跟對方講一些對方身上的優點,儘量多讚美一下對方,同時也為你的拒絕原因帶上一些你自己也無法控制的因素,例如:“你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我實在太忙了,還沒有時間投入到長期、穩定的戀愛關係中”等等。

拒絕表白說“你不吸引我”

“我不喜歡你”這句話雖說直率地表明自己的態度和想法,但總難免過於直接和刺耳,對告白者的傷害也比較大,如果不想彼此的關係從此鬧僵,不妨將“我不喜歡你”換成更溫和一些的“你不吸引我”,換一種更婉轉的說法,也許就能收穫更想不到的結果。

拒絕表白說“我們兩個不適合”

性格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兩個性格不同的人看對眼的時候是互補,看不對眼的時候就是性格不合了,因此,當對方正好是你不喜歡的物件時,你可以告訴他,我們是生活在兩個世界的人,不是彼此最適合的人。

拒絕表白說“你不是我心目中的喜歡的類型”

你可以告訴對方,你覺得他並不是你心儀的類型,可能更適合做好朋友,並且希望能繼續保持現有的友情關係。你的婉轉拒絕並不會讓對方下不來台,相信有風度的人是不會因此而和你斷絕交往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