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這樣做能夠避免尷尬

在生活中,被人表白本該是一件幸福感十足的事情。但是如果向你表白的物件並不是你喜歡的類型,甚至是有點反感的人,

那這樣的表白就可以說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了。尤其是原本的朋友之間,如果拒絕的方式無法讓人接受,甚至到後來連朋友都沒法兒繼續做下去。那麼不喜歡的人向自己表白了,到底應該如何拒絕,才不會顯得那麼尷尬呢?

其實拒絕也要根據個人情況不同而言。

比較有效又簡單的方法就是直白地拒絕,雖然這種拒絕方式會比較殘酷,但這樣卻是能更快讓別人死心的辦法。其實根據實際情況來看,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就不要給他任何的希望。因為如果你因為怕傷害別人而對他含糊其辭,這樣只會在日後給他帶來更多更深的傷害。一開始就堅決地拒絕,會避免以後很多的麻煩。

但是如果向你表白的人是你的朋友,太過直白的方法會讓彼此過於尷尬,又應該如何拒絕呢?那麼你可以表明自己很喜歡對方這個朋友,但是卻沒有愛情的感覺。這樣的話,既讓對方知道了自己的地位,又不會因為表白的失敗導致連朋友都沒法做。

當然,有些人做事還是比較喜歡含蓄的方法。這樣的話你可以對對方這樣說:“我現在還沒有出現那種感覺,也不想隨便就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但是這樣一般是給對方留有餘地的,適合願意給對方機會的人使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