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才能使對方更容易接受

男女之間的關係,有時候像蒙著一層紗,朦朦朧朧的相處,是彼此之間極舒服的狀態。這種狀態很像友情,可因為發生在異性之間,

又似乎比友情多了幾許曖昧。這時候,有些女生會錯意,以為彼此都有愛意,會大膽地向男生表白。男生的第一感覺是呆愣,接下來就有些遲疑。因為他想拒絕,又怕女生丟面子。

那麼,男生該如何拒絕女生的表白,既不丟風度,也能使對方免于尷尬呢?

拒絕女生表白,千萬不要拖拖拉拉。很多女生天生喜歡胡思亂想,如果你不能肯定的拒絕,她們會認為你在仔細考慮,你們之間還有發展的可能,等你想好措辭再拒絕的時候,對女生造成的傷害會比直接拒絕還要深。所以,不喜歡就直接拒絕,不要給女生幻想,也不要讓女生去猜測你的心意。

拒絕女生表白,語氣一定要委婉。同樣是拒絕的話,“我不喜歡你”和“我覺得你值得更好的人”,顯然是後者更容易讓人接受。當然,你也可以抬高對方、貶低自己,或者遺憾的表示你很欣賞對方,但是你已經有女友了。總之,一定要讓對方感覺你的歉意,但是不要帶著同情的語氣。

同時,拒絕女生表白,儘量選擇安靜的、沒有熟人的場合,這樣的話,就算對方很難過,甚至因為會錯意而感覺難堪,因為沒有旁人在場,她也不會覺得過於尷尬。而且男生要有風度,如果對方安靜,你就不要再三的表達,而應該安靜地陪伴她,讓她慢慢消化這個打擊,讓她知道你很樂意跟她做朋友。

能做到以上三點,

女生應該會很容易接受,而且你們的關係不會因此而疏遠,反而因為瞭解的深入,關係會更加融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