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這樣做既達到目的又不傷人

被表白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愛看偶像劇的MM會享受以下的過程:“當你心中的愛豆跟女主角表白的時候,你的內心無比激動,

默念著在一起在一起,結果你家的愛豆殘忍地被女生拒絕”,瞬間被潑一盆冷水,發微博發朋友圈抱怨女生太過於殘忍,拒絕愛豆也該委婉些。

經過上面的案例你是不是應該學會委婉地拒絕男同胞呢?第一,和男生保持適當地距離。很多男生存在一種自戀的心理,一旦某個女生和自己經常聯繫,就覺得對方對自己有意思,慢慢地開始關心這個女生,心想著自己是男生應該主動向女生表白。

第二,明確陳述理由。在拒絕男生時不要為了拒絕而拒絕,要有適當的理由。有些“善良”的妹子面對異性真情的告白無法自拔,害怕傷害對方就採取欺騙的方式,結果導致意想不到的悲劇發生。

第三,表達感謝。對男生的告白表示開心和感謝。雖然男生選擇告白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同時也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但是當那一刻真正來臨的時候他們的內心還是很傷心。此刻你要做的不是表達抱歉,而是對他的行為表達肯定、感謝。

其實,只要存在拒絕,多多少少都會有傷人的悲劇,我們能做的就是想辦法把傷害程度降到很低。另外,眼界要寬闊長遠,長痛不如短痛來得乾脆,不要讓對方感到還有機會。我們需要在實際生活中去實踐,經歷多了就能遊刃有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