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怎麼拒絕不同男人的表白

如何拒絕花男的表白

見一個愛一個,見兩個愛一雙的花花公子比比皆是。熱愛自由又給不起承諾,想要交往就要跟他說“交往是以結婚為前提”。婚姻和家庭的束縛是花男最害怕的事情,你表現出對婚姻的渴望,會讓花男對你望之卻步。

如何拒絕宅男的表白

宅男的特點是嗜網嚴重,會活在幻想裡面不可自拔。被宅男喜歡,其實並不難解決,只要你儘量展現你冷漠現實的一面,就會讓單純的宅男自動淡出,回到他幻想的世界中去。

如何拒絕少男的表白

少男的意思除了說年紀小,同樣是指心態不成熟的男生。擁有熱情,但是經濟能力,事業條件差,你可以跟他表明自己是需要物質上的安全感,除非你能完全經濟自主。

如何拒絕型男的表白

所謂型男就是擁有迷人的外在條件,如果不是別的因素,估計很少人會拒絕跟型男談戀愛吧,實在要拒絕,可以跟他說你喜歡微胖又有點肉肉的男生,而你並不是我的菜。

如何拒絕鐵男的表白

鐵男是指那些有錢捨不得花的鐵公雞男生,

遇到這種人,不妨假裝說你是拜金女性格,讓他覺得你是一個花錢大手大腳的人,你也要跟他說明,女生花男生的錢就是天經地義的。

如何拒絕直男的表白

直男談戀愛的致命點在女朋友的前男友,那麼你可以讓他覺得你還忘不了你的前男友,

這樣直男大半都會放棄追求你,他們會覺得你還還沒有準備好新的戀情,忘不了舊戀情就不可能接受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