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持續時間有多長 這取決於你們如何對待彼此

來源:站酷

工作的時候或許會讓一個人疲憊不堪,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這是一件樂此不疲的事情,因為工作不僅可以讓自己充實人生,

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且還可以每天與自己相愛的人朝夕相處,這或許就是自己人生的幸福的事情了。

但並非所有的辦公室戀情都可以持續很久的幸福,一般3-6個月之後兩個人就會選擇分手。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樣的戀情怎麼會如此快結束,其實這是取決於兩個人的態度,怎麼對待自己的戀人。

如果處於辦公室戀情的你,是真心實意地愛對方,並不是因為想逃避寂寞空虛才選擇和對方在一起,這樣的你一般都會真心對待對方,而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也會付出自己的真情。

雖然如此,但是你不會把工作和感情混為一談,更不會在同事面前與自己的戀人有過於親密的行為,這樣的你是非常理智的。因為這樣你們的感情不會因為在一起工作而受到不好的影響,那麼你們的戀情的持續時間就會越長,甚至一起走進幸福的婚姻生活。

但如果你對這段感情很隨意,或者對對方並不在意,那麼對方也會以同樣的態度對待你。同時在工作時間,你們也會毫無避忌地做一些親密的行為,這可能會為你們的感情帶來危機。

因為一般這樣的戀情都是禁止的,而你們卻如此高調,這很難不讓公司的管理者不注意。一方面因為你們自己的原因,另一方面因為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的原因,你們的感情一般都持續不久,

可能很快就結束了,有些比較快結束的辦公室戀情可能一個月都不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