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必知辦公室戀情持續時間 做一個理性的人

社會是一個各種關係交錯的複雜體,所以真正沒有一個人可以很準確地說自己很懂、很瞭解這個社會。如果真的有人那麼說,

要麼是這個人沒有太多的社會經歷要麼是這個人有著井底之蛙的眼光。所以說,沒有誰可以準確地知道下一秒會出現什麼。

而辦公室的存在更多是作為社會錯綜複雜關係中的一部分,人們對辦公室戀情的態度沒有很明確,有的人認為這損害了社會的道德標準,

畢竟很多電視劇或者在現實生活中的辦公室戀情都帶有弊端性的。還有意中人認為這沒有定論說明它的錯。

辦公室戀情可以存在在這個社會上,肯定是有它存在的理由。就像是愛情能夠存在肯定有適宜的時間、地點的巧合等等。就像有的人為什麼會一輩子單身,那是因為他缺少了某種恰恰好的時間和地點遇見某個有緣分的人。

那麼,辦公室戀情為什麼會存在呢?其實這需要從好感產生的原因來進行解釋說明。辦公室其實是一個微型的社會圈,在這個圈子裡你可以看到許多的人,有錯的人,也有對的人。那麼,如果男老闆和女秘書能夠巧合的時間多了,那麼兩者之間很容易產生感情。

但不像普通的愛情,辦公室戀情持續的時間是很短的。因為這種戀情的額產生總是因為時間或者地點的原因。所以這種依靠外部條件的感情是很脆弱的。只要脫離了這種外部的條件,兩者就很有可能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