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告訴你辦公室戀情時間 工作和戀愛要分得開

辦公室的戀情時間要怎麼控制才好呢?首先,在辦公的時間一定不能在這裡談戀愛,這樣不僅會引起同事的反感,老闆知道了還會一起開除你們,

因為你把時間浪費在談戀愛上,沒有辦法給公司創造利潤,那麼公司就還需要你嗎?該工作的時候就好好的去完成自己的任務,該談戀愛的時候就好好哄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把這兩件事混淆了,導致兩件事都做不好。

當然也不是說在公司裡面就見面也不打招呼,

總是躲著對方,其實沒有必要的。公司還是有人權的,正常的交流也是可以的,在休息的時候,或者是在吃飯的時候可以進行短暫的約會。只要不要太親密或者太明顯影響到別人就可以了。在約會的時候就不要談論工作了,抓緊時間好好的說一說自己的一些興趣,可以培養一下感情,也可以填滿一下內心的空虛。

那麼要怎樣才能夠保持完美的辦公室戀情呢?首先我覺得不要把工作帶回家,更不要把工作的矛盾在家裡面爆發出來。因為你們兩個本身就是在同一家公司,在公司裡面對的工作都一樣的,而且面對的壓力也夠多了,在家裡就不要再提工作,這樣不利於兩個人的獨立戀愛的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