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時間是多長 看感情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愛情為何物?人群中人來人往,愛情是什麼時候降臨的,我們不知道。愛情,能否守得住,什麼時候會消失不見,我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見鍾情很飄渺,

日久生情是每段愛情的建立的基礎。愛河,每一段感情的投入,都叫人欲拔不能,甜蜜會讓你覺得擁有了全世界;相思之苦都讓你心甘情願。當你想要去理清思緒的時候,才發現一段感情剪不斷理還亂。

我們有多少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流頌千古,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愛情故事。有時候我會覺得,那些剝奪別人愛情的權利和費盡心思去破壞別人愛情的人,真的很可惡。但是,對愛情不負責任的人更加可惡。有人說愛情中有很多禁忌之戀,比如師生戀、明星和經紀人之戀、還有是也不是的辦公室之戀。而且,這些之所以被禁忌是因為有很多負面的影響,危及群體。

但是我覺得,只要戀人們懂得收斂他們的行為,分清不同環境他們該做的事,而且為了彼此的長相廝守是可以抵抗得住外界的壓力和誘惑的。所以,當有人問到作為禁忌之戀之一的辦公室戀情,他們不僅僅承受著工作的壓力前途的安危還有家庭的壓力,這樣的他們還能用多少精力和時間經營好他們的愛,他們的愛可以維持多長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