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辦公室戀情持續時間 看利益和感情誰更重要

都說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而一見鍾情確實是可遇而不可求。所以,在我們生活中的戀情,幾乎都是在相處過程中被對方某方面的特質或者是能力所吸引,

從而對對方增加了關注度,漸漸地就由關注到欣賞再到愛慕。這種戀愛過程我們的辦公室戀情也就是這種表現了。但辦公室戀情可以說是一種禁忌之戀,所以深陷其中的人有時候會如履薄冰。

那麼這樣小心翼翼的愛情,

在高壓的辦公室環境下,辦公室戀情又能夠持續多長時間呢?這答案一定也是眾說紛紜的。如果這辦公室戀情中的兩人視利益高於感情的話,在它們之間的關係被發現的那一刻,他們就會開始為自己另謀出路,可能會選擇就此結束戀愛關係,或者要求對方先離開現在的單位,唯有這樣他們才可以光明正大的戀愛。

但是前頭我們已是先說好的,他們是利益為中心的人又怎會為了與你的戀愛而放棄自己的大好前程。所以這樣的戀情想要長時間持續,只能是祈求你們的關係不那麼快被發現,等你們深愛到可以放棄自己的利益的時候,或許即便是被發現,你們也不會放棄這段感情。而另外一種情況是當辦公室戀情中的雙方是彼此的真愛,那麼他們就會願意放棄工作而成全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