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氣質的女生的表現 這些你有嗎

氣質分為內和外兩個部分,有這樣一句話,“你現在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也就是說,經歷和文化決定了一個人的氣質,

生活經歷不同、文化程度不同都會導致氣質不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氣質。

外在氣質,顧名思義就是在外面的氣質,也就是可以看得見的氣質。從走路姿勢、站立姿勢都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氣質。如果走路駝背、外八字,站立的時候不挺拔,

會讓人感覺畏手畏腳,這就是沒氣質的女孩子的明顯的表現之一。

還有一種就是別人看到的你的表情,如果看到一個女生的表情誇張,不顧形象,也會讓人有沒有氣質的印象。控制好自己的表情,很難也很重要,有情緒但是不需要用表情過度誇張得表達出來,保持淡然的表情,不急不躁,不卑不亢。

內在的氣質,是比外在更重要的。自信對一個人的氣質是會有質的變化的,沒有氣質首先,如果一個女生自卑,她給人的感覺也會是畏縮,這是一個女生沒有氣質的主要的表現。感覺一個人有沒有氣質,交往後也是能感覺到的。

每個人讀過的書多少,也能從談吐中體現出來。如果一個女生,出口就是髒話,在公共場合也不顧及自己的形象和他人的感受,就會讓人覺得沒氣質。談吐大方、行為得體、外形整潔、姿態端莊等都是感覺一個人有氣質的要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