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持續時間是多久 這些秘密要瞭解

其實辦公室戀情能持續多久還是要看雙方,看個體的情況,正所謂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會就我個人身邊的朋友來看辦公室戀愛的時間都比一般情侶的時間會短一點,

因為辦公室戀情也可能會涉及到一些工作上的事,那麼每個人都是人,不是神,在平時生活中也會遇到工作上的事情會把工作帶到生活上,有時候甚至吵架和冷戰都是為了工作上的事情。

當然不是每一個辦公室戀情都得不到圓滿的結果,

小編就有一個好的朋友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共事了五年,現在將要走進婚姻的殿堂,他們之所以能維持長時間的辦公室戀情,就是能夠分得清工作和生活,他們把工作的時間和生活的時間分得開在辦公室裡面,不談戀愛,回家就不談工作的事情,這是他們的約定,如果某個人觸犯了這個約定,就會罰錢。

我覺得一些小懲罰像是上面所提到的罰錢這件事是值得很多辦公室戀人借鑒的,因為有時候我們沒有辦法控制我們自己的情緒。

講工作和戀愛混淆,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一點小懲罰,這樣才能使自己在下一次面對同樣的問題中控制著自己,不然只能花費金錢了,這是很不值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