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持續時間多久 影響他們的因素有哪些

或許有很多人都不太看好辦公室戀情,不是因為看不起這樣的戀情,而是因為這樣的感情存在太多的不好影響,所以會覺得他們會很快就結束這段戀情。

與此同時,發展方向、性格和感情狀況等也會影響他們感情持續的時間,那麼讓我們進一步瞭解影響辦公室之戀持續時間的因素。

1.若雙方都是單身的狀態,同時感情很好的話,那麼這樣的戀情持續時間會很長。一般兩個人因為工作而日久生情,

而各自為沒有戀愛對象的時候,他們一般都能夠對這段感情進行很大的投入。因此他們的感情一般都會很好,所以持續時間也會比較長,甚至是持續了一輩子。否則的話,他們可能就過了這段感情的新鮮期,一般三個左右就會結束這一段感情。

2.若雙方有一方是已婚人士,那麼這樣的感情一般不會持續過長的時間。有些人之所以會陷入辦公室之戀,有可能是因為所謂的一見鍾情,也有可能是上下級的關係。無論是這兩個原因中的哪一個,已婚那個人並不是很靠譜。若靠譜的話就不會背叛自己的原配和第三者有感情上的糾葛。

而當對方知道自己的戀人居然是有家室的人,很多人都無法接受這事實。有些人是非常有原則的,即使自己再愛對方,也不會選擇去做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因為他們知道這樣的感情不但沒有結果,而且還會遭到別人的唾駡。所以一般知道實情之後都會選擇結束這段戀情,並不會持續太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